酒馆战棋哪家强?虎牙会长&Kimmy当仁不让

2020-10-13 15: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第四届酒馆战棋邀请赛战罢,来自虎牙多位主播表现优异,其中安德罗妮和Kimmy的“我们赢了”组合力挫其余七组主播,再次赢下冠军。囚徒也凭借个人的出色发挥获得个人MVP。除了以上老炮主播在官方赛事中大放异彩,虎牙的新晋实力新人新娘、幻林也异军突起,不仅登顶过国服,在虎牙举办的棋王杯等活动中也表现出色。虎牙的炉石主播各种比赛中保持强有力的竞争性,与平台本身的资源优势和主播生态缺一不可。

  会长&Kimmy组合夺冠 囚徒获MVP

  回顾本次酒馆战棋邀请赛,会长和KK发挥稳定,联手捧走冠军。在当天的其中一局比赛里,Kimmy一手圣盾巨龙虽然前期血量堪忧,但是胜在韧性十足成功苟到决赛,并依靠卡雷苟斯养大的双剧毒融合怪打造出了“大威天龙”终极阵容。

  决赛圈KK与囚徒展开虎牙内战,手握双灯神的囚徒依旧不低大威天龙,KK成功吃下一鸡。会长也在十万军师的见证下,个人积分排在第五,与KK总分相加力压囚徒+sol,顺利再夺一冠。

  虎牙的炉石长青树,会长与KK领衔

  虎牙炉石专区从建立到深受玩家欢迎,与各位大咖主播密不可分。作为技术型主播出道的会长安德罗妮,从一开始以技术征服炉石观众,到后来转型为技术+娱乐型综合主播,一直深受大家喜爱。不管是神抽狗、会长、呆呆兽这些爱称,还是“不要跑”,“这波不亏”等经典语录,抑或是“空气拌饭”、碎镜人、军师梗等节目效果,都让会长本身以及直播间充满话题和欢乐。会长有时候甚至自己带节奏,让大批观众不得不投身到百万军师之中。

  而借助“国服第一进化萨”一梗开始走红的kimmy,也逐渐以幽默诙谐的直播方式慢慢得到广大玩家的认可,同时与会长多次组合“出道”更是吸粉无数。再加上虎牙平台拥有瓦莉拉、囚徒等炉石老炮坐镇,可谓是炉石玩家观看直播的不二之选。

  多样赛事体系,新娘、幻林等新人辈出

  虎牙炉石专区并不满足于依靠头部主播的优势吸引玩家关注,自炉石专区成立起便开始打造虎牙独有的赛事体系,成功培养了不少潜力主播。比如高规格、高水平的HSL超级联赛,比如16大主播的欢乐派对“棋王杯”,比如和朱一旦联手奉上跨界直播“脑力男人酒馆”,多样比赛和活动,不仅有知名主播同台竞技,还提供了新人崭露头角机会。其中就有实力超强的幻林,连续拿下两届棋王杯冠军,吸引了不少关注战棋技术的玩家。

  虎牙炉石专区能够吸引更多玩家的关注,不仅得益于头部主播的号召力,平台量身打造的多元、专业、娱乐的赛事和活动也功不可没。这些赛事与活动,让主播之间获得更多联动,也实现了老人带新人,主播们也在曝光度的激励下展现出更好的直播状态与竞技水平,最终更多观众愿意参与其中。如今,虎牙炉石专区已然被更多观众选择和喜爱,期待可以看到专区新的“整活”,与广大炉石观众们一同享受炉石的快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