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在线模式开启万圣节活动 奇游极速支持加速

2020-10-21 17: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荒野大镖客2》在线模式已开启万圣节活动,随着首款万圣节通行证的推出,《荒野大镖客2》在线模式迎来万圣节惊悚氛围,在迎接万圣节的同时,玩家可以追踪全新的传说动物、购买全新的万圣节通行证、参与全新的暗夜亡者模式以及更多内容,奇游加速器全程极速支持加速。

  奇游电竞加速器是《荒野大镖客2》的专用加速器,也是社区用户推荐最多的加速器,采用业界最好的加速线路,使得延迟在最大程度上得到优化,如果各位更新游戏后遇到无法登陆游戏、R星平台下载速度慢、游戏瞬移/卡顿/掉线等问题,用奇游加速游戏后可以一键解决,保障大家的游戏体验,毕竟,《荒野大镖客2》每逢更新,都常会出现一些网络问题。奇游支持免费试用,各位可以下载试试效果

  奇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荒野大镖客2》在线模式此次万圣节活动会增加全新暗夜王者模式,四支队伍将迎来一场为了生存的恶战,队伍间彼此对抗,还要对抗亡者。解决亡者可获得分数,而致使敌对玩家丧命可获取更高分数。

  寻找并偷取夜魔面具,从而获取超自然能力并获得竞争优势,想要体验惊悚氛围的小伙伴赶紧入坑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