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加速器用哪个 奇游联机宝3Pro新品发售

2020-10-30 12: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越来越多玩家对游戏质量要求逐渐变高,主机游戏也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而在主机游戏中,索尼的PS4则一直占据了较大的市场份额。

  相较于传统网游,PS4的联机模式则有着更加纯粹的游戏体验,也因此深受玩家欢迎。不过大部分玩家在体验PS4上的联机游戏时都会遇到一些非常常见的问题。

  比如下载慢:

  无法连接服务器:

  玩游戏延迟高:

  基于这些问题,网上通常会给出一大堆复杂的修改网络的方案,然而效果却不尽人意。因为很多游戏的服务器并不在国内,所以这样的网络问题势必是需要使用的主机加速盒去解决的。

  现在市面上的游戏加速盒众多,对于小白玩家而言,如何选择一款操作简单,效果拔群的加速器就变得相当重要。

  作为一个老玩家,笔者测试过市场多款加速器后,比较推荐奇游联机宝3pro。

  作为最早推出主机加速的老厂,奇游在技术上问题不大,而现在厂商推出的联机宝3pro版本性价比也相当高,机体支持5G千兆,3-4年都不会过时,联机宝3pro基本对市面上所有主流游戏都支持满速下载,游戏联机也可做到几乎0延迟,最重要的一点在于联机宝3pro操作简单,即插即用,无需任何设置,对于小白玩家而言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双十一刚好折扣,性价比贼高):

  >>奇游联机宝3Pro>>>

  在使用了联机宝3pro以后,亲测在没用联机宝3pro之前,因为太卡玩泰坦KDA趋近为0,而在使用了联机宝3pro后基本能回到自己之前玩亚服的平均值:

  所以关于PS4加速器的选择上,经过多次测试,笔者还是强推联机宝3pro的,拥有良好的游戏环境才能打出更好的操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