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总决赛虎牙创造节,SKG 准C位强势carry全场

2020-11-02 12: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落下帷幕,电竞女神Miss,知名LOL主播骚男、官总空降广州大学城,与游戏玩家们共同见证新皇加冕,见证DWG捧起了冠军奖杯。

  从2019年开始,许多品牌便把目光投向电竞领域,从电竞周边产品,如罗技外设、维齐电竞椅,到各领域头部品牌Nike,奔驰,KFC、麦当劳等;乃至美妆领域知名品牌MAC等,都发现了电竞领域潜在可挖掘不一样的可能性,并通过品牌跨界来碰撞出别样的化学反应。而此次在虎牙创造节上,以SKG,哈尔滨啤酒,同城旅行,CHERRY,搜狗输入法等为首的众多知名合作伙伴中,只有SKG是与电竞用户有着天然的深度契合点。

  SKG颈椎按摩仪初体验,游戏玩家必备的第七神装

  电竞主播和职业选手们的颈椎问题是众所周知的,即使是普通游戏玩家也会因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经常脖颈不舒服。而虎牙创造节现场专设的SKG泉水休息站,不仅让现场玩家观战之余使用SKG颈椎按摩仪感受片刻放松,更是原地收割了一大波好评,让玩家惊呼:“绝了”。SKG颈椎按摩仪时尚的外观,不足95克的轻薄让人可以走到哪里按到哪里,这一点和现在移动终端手游走到哪玩到哪的使用场景不谋而合。它采用了 TENS+EMS 的双脉冲按摩技术,帮助肌肉放松,缓解疲劳。边玩游戏边用SKG颈椎按摩仪,给玩家提供“轻松buff”加成,以放松的状态更好的进行游戏神操作,它可以说是赛场外的第七神装。

  SKG黑科技背后,是对电竞人群的洞察

  在目前市场中,SKG颈椎按摩仪的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2019年双十一,SKG全网总销量突破19万台,这样强大的市场认可度和受欢迎程度,背后离不开SKG对用户体验的追求,对产品的严格把控,以及时刻牢记的SKG品牌使命:让每个人更年轻健康。

  此前,SKG还与腾讯电竞进行了深度合作,在经过上万组人体实验数据测试,深入了解电竞职业选手的端游和手游姿势,根据选手长时间训练后造成颈椎承受压力层级数据,针对电竞选手创新式地研发出了“电竞按摩模式”,打造了一款“最懂电竞玩家脖子”的颈椎按摩仪。

  去年双十一破亿销量登行业榜首,今年能否再次登顶

  常居各平台颈椎按摩仪品类榜首的SKG,面对行业未来也非常具有前瞻性和先驱性。引领智能穿戴健康设备潮流,在精品化道路上,一直不断给消费者交上最满意的答卷。随着年轻人健康意识的越来越强,SKG也瞄准了年轻用户群体,选择了新生代艺人王一博作为SKG全新品牌代言人。

  在昨晚的双十一“揭幕战”中,活动开始仅1分钟,仅K5系列明星定制款(王一博)销售量突破2万台,一举夺得行业品牌销售额第一、单品销售额第一,超越戴森、飞利浦等热门品牌。

  SKG在这次虎牙创造节中能够强势出圈,C位carry,一方面是其使命必达,能够关注到游戏玩家人群的健康需求,另一方面也是SKG品牌本身足够的硬实力。无论是产品技术、视觉审美、用户体验等角度,SKG都在不断升级自我,旨为守护用户健康。在未来,SKG不仅是打造高质量高人气可穿戴设备,更是承担了引领行业和时代的责任。作为畅销海内外大健康科技新国货品牌,SKG也需要探索更多未来领域的可能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