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穗之咲稻姬》北通宙斯一键宏稻米脫穀

2020-11-13 16:0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天穗之咲稻姬》中的种稻环节虽然可以交给别人快速完成,但是这样完成的稻米品质会降低,最好还是亲自操作每个环节比较好。

  前期由于没有大型农具,亲手操作的话机械式操作会比较多,较为繁琐。这个时候拥有宏功能的北通宙斯游戏手柄就能让我们轻松下来。

  比如稻米脫穀环节,每把稻子脫穀都要需要“摇杆↓+摇杆→+Y+摇杆←”这样的操作,而且稻子越多我们需要操作量也越大。

  因为这是一个机械式的重复操作,所以宏就可以稳定的快速实现。只要使用手柄助手软件,进入按键设置将按键属性调整为宏,把整套动作录入即可。

  数值可以参考下图:

  除了脫穀之外,整地也是一个比较繁重的作业。整地时需要我们长按对应按键然后放手,才可以完成一次有效的整地动作。虽然这块地并不大,但是要获得理想的效果需要多次重复操作,因此我们也可以交给宏完成。

  由于整地过程我们需要进行移动,所以这套宏为半自动。只让宏完成长按对应按键松手的操作,角色的移动由玩家自身进行。

  数值可以参考下图:

  设置完毕后,回到游戏就可以使用宏一键减轻这一些列的机械式操作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