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冬季免费更新发布,腾讯加速器限免加速助力畅玩

2020-11-19 12: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19日,《集合啦!动物森友会》冬季免费更新发布,本次更新新增了感恩节、平安夜等节日活动,以及9个新动作与6种新发型、升级了游戏内房屋收纳空间,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存档转移功能也将正式上线。和往常一样,玩家们需要联网下载更新包,游戏内的一些事件也需要联机才能参加。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好地体验动森的冬日更新内容,11月19日起,腾讯网游加速器PC端将同步开启为期3天的专场限免加速活动;在户外时,也可以通过腾讯加速器移动端热点加速switch,与朋友随时随地一起畅玩。

  根据官方公告,南北半球均可享受本次更新内容。11月26日感恩节,NPC一级厨师富兰克林将抵达广场并举行聚会,玩家们可以帮助他收集食材并制作成菜肴,放在广场的餐桌上进行展示。并且有机会从富兰克林那里获得一份礼物,作为帮助其烹饪的酬劳。

  12月1日起,岛上将开启平安夜期间活动。岛屿和广场会新增以节日为主题的装饰品,增加欢乐氛围。当玩家们摇晃这些节日主题的装饰品时,将有可能掉落装饰品,作为玩家们制作节日家具的材料。12月24日,平安夜当晚,铃铃鹿将会造访玩家岛屿,玩家们完成相应委托可以收到节日礼物。12月1日至25日,玩家们可以在Nook的Cranny商店购买玩具,并从Able Sisters的商店中获取节日主题服装。

  新的季节限定物品也将于12月1日起在狸端机(Nook Stop)上出售。北半球玩家可以购买“寒冬毛衣”、“极光墙”;南半球玩家则可以购买“向日葵花冠”与“向日葵地毯”。12月26日至31日,游戏中还将放出一些新年物品庆祝元旦,包括“气泡饮料”、“12粒葡萄”以及“柏林果酱面包”。12月31日晚7点开始,还将有新年倒计时活动。玩家可以和朋友们在游戏中见面,和岛上居民们一起欢快迎接新年。

  本次更新还将提供9个新动作与6个新发型,玩家可以使用哩数旅行券在居民服务中心的狸端机上进行兑换。新增的发型中甚至包括了光头,玩家们可以自行选择是可爱,还是搞怪。

  动森的冬日更新还扩展了游戏内的房屋收纳空间,已经将房屋扩建满级并还清债务的玩家,可以与居民服务中心的狸克联系,申请升级房屋收纳空间。升级之后,收纳数量将由1600提升至2400,玩家们可以在小岛上存储和使用更多物品了!

  更新之后,玩家们可以选择在梦境中随机参观别的岛屿了。在与梦美的对话中,选择“交给你决定”选项,无需输入梦境代码,即可参观随机玩家岛屿,汲取设计灵感。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存档转移功能也随之上线,该功能提供“全岛转移”与“玩家转移”两种模式。“全岛转移”功能可以将用户存档数据、整个岛屿以及岛上的所有居民全部转移到另一台主机中。玩家们可以通过任天堂eShop中的免费程序Island Transfer Tool辅助进行“全岛转移”。对于非居民代表的玩家,可以使用“玩家转移”功能,将自己的房子及持有物品等,转移到另一台主机的岛屿上。

  更新之后,玩家将获得更新礼物:圣诞树干蛋糕。下一次更新将在2021年1月推出,更新内容同样免费。

  不少动森玩家都对本次冬日更新期盼许久,但随之而来的也有一些烦恼:下载速度慢、网络不稳定、联机卡顿等,十分影响在岛上欢乐过节。为了给玩家们创造更好的游戏环境,腾讯网游加速器特别开启了专场限免加速活动:11月19日零时起至22日零时,下载登陆腾讯网游加速器PC端,即可畅享《集合啦!动物森友会》限免加速。想要在户外与朋友们一起联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腾讯加速器移动端的热点加速功能,为switch加速,随时随地登岛快乐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