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 CSGO排名更新:Vitality第一 G2再进TOP 10

2020-11-24 09: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随着IEM北京-海淀欧洲区的比赛落下帷幕,HLTV也更新了自己的世界排名,获得冠军的Vitality更加坐实了自己世界第一的位子。

  TOP 10队伍变化如下:

  最主要的变化是NaVi由于本次比赛打入决赛而获得积分从而超越BIG和Astralis再次成为TOP 3队伍。而G2和Complexity也是再次冲入TOP 10的榜单。榜单的竞争激烈,EG已经掉出前十,留在TOP 10的队伍中只剩FURIA。

  值得注意的是位置没有变化的三支队伍:Vitality、Heroic和OG都是近期状态稳定,OG更是在一波逆袭进步之后稳稳地保持在TOP 10的位置,Heroic与Vitality也是每个赛事淘汰赛的常客,稳定的阵容展现出的稳定性和潜力可见一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