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冬季赛:势不可挡!FURIA 2-1取胜G2

2020-12-03 09: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H冬季大师赛,G2对阵FURIA,FURIA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展现了独属黑豹的一贯风格,战术安排落实快速,在图一图三中将G2完全压制,以2-1战胜G2。

  G2 1-2 FURIA(Inferno 8-16;Mirage 16-13;Nuke 6-16)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

  G2在率先拿下手枪局后,FURIA连拿七分,紧接着,黑豹一波打A被G2两边包夹,G2终于拿分,但在上半场FURIA仍以9-6领先。换边之后,FURIA的防守显得较为稳健,乘着对面eco,VINI在香蕉道拿下一波五杀集锦,为CT方的黑豹防守坚固,下半场G2仅仅拿下两分,便被黑豹16-8带走图一。

VINI三杀VINI三杀

  图二:Mirage

  为CT方的FURIA开局拿下4-0,G2在抢下一分后,一波进攻又被FURIA挡住,再次失分,但在FURIA拿下六分后,G2也改变战术,开始抱团一波进攻,连续追分至6-6平,在黑豹拉快比赛节奏的同时,G2也随即找到了应对政策,上半场以G2反超比分8-7领先。下半场法国人的手枪依旧没有让人失望,但随即便被FURIA翻盘,连拿四分,之后的局面一度胶着,两边打的有来有回,最终以G2的微弱优势

  16-13险胜FURIA。

K神的大狙甩起来了!K神的大狙甩起来了!

  图三:Nuke

  开局的G2和FURIA继续上一把的有来有回,在将比分压制到4-4平局后,G2的战术开始节奏变慢,FURIA将比分拉开,比赛的节奏重新回归到FURIA手中连续拿分,使上半场以黑豹领先11-4结束。在换边之后,FURIA拿下手枪局,作为T方的FURIA进攻速度极快,诠释了FURIA的一贯风格,连续拿分,尽管G2勉强拿下2分,但仍然挡不住FURIA的进攻迅猛,以16-6拿下Nuke。

HEN1黄房三杀HEN1黄房三杀

  关键先生:VINI

  在全场拿下1.41的rating,在图一中拿下多个集锦,1.95的rating遥遥领先,为队伍的胜利拿下重要击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