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与VG携手晋级德玛西亚杯八强

2020-12-22 09:40作者:落夜电竞来源:落夜电竞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1日,2020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在这一天迎来了A组与B组的小组赛对决。而在经历了20场Bo1的对决之后,A组的FPX凭借着3-1的总比分以及比赛用时最少的成绩从A组成功出线;而B组的VG则是凭借着4-0的全胜战绩成功出线。按照德玛西亚杯八强赛淘汰赛规则,A组的FPX则是被分到了八强赛的A组,他们将要面对的是TES的挑战;而B组的VG则是被分到了八强赛的B组,他们的对手将是SN。

  从A组与B组的整体表现来看,首先是FPX所在的A组。在经历了转会期之后,OMG与RW所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也是让不少人大吃了一惊。特别是OMG,不仅是在揭幕战中成功击败了FPX,同时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也都是打出了比较不错的表现。而要知道的是,OMG这支队伍在转会期失去了Curse、冷少与Smlz这三位核心成员。但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凭借着新阵容,OMG依旧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相信这样全新的OMG依旧会在新赛季给我们带来惊喜。

  而FPX虽然在揭幕战中不敌OMG,但是在之后的三场比赛中,FPX还是打出了自己该有的竞技水准。并且,他们也是凭借着最短的比赛用时成功超过了积分相同的OMG与RW战队获得了A组的第一(FPX:1351.7秒、OMG:1606.7秒、RW:1818.7秒)相信他们如果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的话,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将会是一支夺冠的大热门。

  VG所在的B组,除了VG之外,EDG也是一支让人觉得非常惊喜的队伍。虽然他们最终不敌VG,失去了晋级八强的可能性。但参加本届德杯的EDG并没有拿出自己的主力阵容。所以,相信在新的LPL赛季,EDG会是一支让人非常值得期待的队伍。

  当然了,在B组也是出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那就是由英雄联盟主播所组成的DYU成功击败了真正的职业战队LEG。虽然他们最终失去了晋级八强赛的可能性,但却成功创造了德玛西亚杯中新的历史。

  最后,就是VG这支队伍。在获得了Fofo之后,从本届德玛西亚杯小组赛的表现来看,VG双C的稳定Carry能力得到了大大的加强。特别是Fofo这种团队型的打法非常适合VG目前的风格。而在不久之前,VG就获得了2020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的冠军。相信这一次派出主力阵容参加德玛西亚杯的他们也早已将冠军视为自己的最终目标。

  德玛西亚杯A组与B组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就是C组与D组的对决。那么,又有哪两支队伍能够从C组跟D组中脱颖而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并为他们加油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