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utaaa:年底双冠很开心,TOP1我选ZywOo

2020-12-22 18: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法国媒体对Vitality队中的小将Misutaaa进行了采访,采访中这位Vitality的选手回忆了2020年的种种瞬间以及对2021年的展望:

  Q:关于2020年最值得回忆的时刻?

  毫无疑问,年底的IEM北京海淀赛和BLAST Premier Global Finals是今年最值得回忆的瞬间,虽然很遗憾的丢掉了IEM全球总决赛的冠军,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对队伍的感受。能在年底收获这两项赛事的冠军,对于队伍和我个人来说意义重大。

  Q:关于2020年最不愿意回忆的时刻?

  关于2020年我最不想回忆的时刻,同时也是最甜蜜的时刻要数年初刚加入Vitality的时光了,我这么说的原因是刚加入队伍的我什么都不懂,所有的东西对我来说都是崭新的,我需要学习关于比赛的很多知识,那段时间真的给队友还有工作人员舔了很多麻烦,这也很让我很苦恼。但是现在我很高兴,通过一年的锻炼,我成长了很多,感谢Vitality的所有工作人员,还有正在阅读这篇采访的你!❤

  Q:关于2020年的最佳瞬间?

  2020年发生了很多精彩的对决,也诞生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精彩瞬间,我都不知道应该选择哪一个。但是ZywOo在IEM海淀决赛中的P250残局连杀让所有人震惊,他拿下最后一个人头之后所有人都激动的大叫,整个决赛都被这种情绪感染了,真是惊艳的发挥!另外,shox在Road to Rio上Dust2对阵fnatic那个残局1V4也让人记忆犹新。

  Q:关于2020年的最佳选手?

  毫无疑问,2020年的最佳选手会在ZywOo和s1mple俩人之间产生,我的选择是ZywOo,他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而且也是个超级和善的人,哈哈。

  Q:关于2020年最大的收获?

  我和Nivera在Wonderkids就在一起并肩作战过,他在当时的表现就足够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而现在我们又可以在Vitality重续前缘,所以我很满足,这种可遇不可求的待遇是我在2020年最大的收获。

  Q:关于misutaaa在2020年最疯狂的瞬间?

  我最疯狂的瞬间,大概是有一天下课,大概是晚上六点左右我接到了Vitality CEO Neo的电话,他邀请我加入Vitality。在放下电话之后,我马不停蹄的奔回家,告诉我的父母这一消息,并竭尽我的全力向他们解释CS是什么。第二天我们来到了Vitality的总部签下了我的人生第一份合同,这才有了今天的我。这一切都太疯狂了,感谢父母!

  Q:关于2021年的计划?

  继续在高水平的CSGO圈中锻炼提高,帮助队伍拿下比赛冠军,当然包括Major。另外,我想参加一次T1级别的线下赛事,我想压力肯定会很大。:D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