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高光集锦!对抗强度不输职业联赛,连杀刷屏都看麻木了!

2020-12-30 18:2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星途联赛作为ROG玩家国度所举办的专业赛事,往届不少优秀选手在展现出强大实力之后,能够被俱乐部青睐成功踏入职业圈。因此,每届星途联赛都吸引了许多大神前来参赛,而今年新增的CSGO项目更是为我们展现出了震撼的视觉盛宴,枪男刷屏都看麻木了!

  比如SHPL战队与XT战队的比赛中,SHPL作为夺冠大热门,在Vertigo这张频频爆冷的地图中,仍然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实力。正应了那句话:“不要让CT拿到AK”,更何况SHPL已经足足缴获了三把,在面对XT战队气势汹汹的A坡爆弹强攻时,SHPL战队的Suz选手精准定位拉枪收获四杀。仅五场小局Suz的KD就达到12-0,有如此强悍的队内老大哥,SHPL才能一往无前战无不胜。

  如果说极致枪法是个人表现,那么PQ战队的纪律性就是一个很好的团队表率。对手FF战队已经率先拿到六分,PQ战队不紧不慢稳步追分。在赛点局中虽然PQ战队Always带包强攻B小失败,但是队内指挥迅速变换战术,选手们围绕B小和炸弹进行道具交换、拼枪,捡到炸弹之后齐齐转A安放炸弹。同时选手利用道具封锁住警家和VIP的进攻,帮助队友拖延时间,在这段时间里,PQ战队的be happy选手抄后成功,配合队友收掉FF战队最后两名队员。

  而另一边PNF战队和LM战队的对决中,LM在PNF已经连拿六分的情况下仍然毫无畏惧,mozeli和liuhulan状态暴走,精准枪法帮助LM战队拿下A包点,成功遏制住PNF的连胜势头。在电子竞技的赛场上,选手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CS:GO这个游戏,不拿到最后一分,任何转机都有可能发生。是否还记得Tyloo和VG的四加时?有时候比赛就凭着一口气,只要不泄气,那就不会输。

  在CSGO这个热武器世界中,有单骑救主的两眼发挥、有五人一心的团队配合、有全程大比分碾压、同样也有让5追16的逆天改命,你能想象到的名场面都在星途联赛的比赛中,所以大家千万不要错过1月9号更加精彩的总决赛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