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城市天梯电子竞技大赛·江西站 报名开启!

2020-12-31 15: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城市天梯,等你开“赣”#2021城市天梯电子竞技大赛·江西站重磅来袭!有意参赛的玩家可以组建一支5~7人的队伍报名参赛,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角逐丰厚赛事奖金。

  本次比赛是由江西省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主办,江西乾玄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上海霸辅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电竞主题类赛事,旨在促进江西电竞文化传播,提高江西省内的电竞发展水平。秉承“全民娱乐”的办赛宗旨,赛事定位于非职业大型城市级联赛,面向江西全省不同城市、不同年龄的电竞爱好者,为更多热爱电竞的有志青年提供竞技舞台同场比拼,放飞电竞梦想。

  大赛以英雄联盟为游戏项目,将依托政府官方权威的号召力,打造全民参与的电竞赛事,加强电竞城市氛围营造,促进电竞与文化、城市、娱乐等多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发展格局;将依托专业的电竞赛事服务,打造高品质、重体验、电竞文化氛围浓厚的电竞格局;将依托高端的电竞设备,提升电竞赛事传播效果和电竞用户体验,推动正能量电竞文化的宣传落地。

  同时作为江西省沉淀电竞文化、下沉年轻群体电竞市场的初步探索,将收获优质的社会效益,提升江西政府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将来江西构建“电竞+城市”生态产业链布局打开新局面,树立“电竞+城市”新标杆!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赛段,分别为初选赛、大区赛和总决赛。初选赛时间为2021年1月2日至1月6日,大区赛时间为2021年1月7日至1月8日,总决赛时间为2021年1月9日至1月10日,通过报名筛选的各路英雄豪杰将在江西定点网吧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将有8支队伍晋级2021城市天梯电子竞技大赛·江西站总决赛,展开为期两天的冠军争夺战!

  目前,城市天梯江西赛已顺利展开报名活动(点击链接即可报名参赛https://x.eqxiu.com/s/YB6Otud5?bt=yxy&eqrcode=1),报名门槛设置在英雄联盟游戏段位黄金及以上,需要由选手自行组队报名,招募时间起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9日0点整至2021年1月4日0点整,届时报名链接会自动关闭报名通道。报名成功的队伍将收到官方发送的确认短信,以此跟进后续事宜。

  2021城市天梯电子竞技大赛·江西站,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