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LPL新增面孔:EDG强势上榜,S10冠军上单实至名归

2021-01-07 16: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德玛西亚杯的落下帷幕,LPL各大战队纷纷再度迎来休赛期。在此次LPL休赛期转会中,各大战队为了冲击S11都各自对队伍进行了一定的引援补强,其中EDG与FPX毫无疑问是动作最大的两大战队了,RNG战队则是将小虎转型到上单位置,年轻辅助Zhuo的入队让TES收获一个德杯冠军,全新的WE焕发黑马神迹......那么在新赛季中,LPL赛区又增添了那些新面孔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吧!

  Nuguri

  在本届的S10全球总决赛中,DWG战队击溃SN战队成功斩获冠军重铸LCK荣光,此次DWG战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莫过于上单Nuguri了。Nuguri是一位十分全能的选手,他稳健与精准的操作带领DWG过关斩将,如今Nuguri已经加入FPX战队,在新赛季他将与Theshy,Bin以及圣枪哥等人在上路掀起一番激战了。

  Viper

  在GRF战队出道的Viper曾是当年法核战士下路版本而崛起的一位选手,但由于当时版本的缘故,Viper传统射手ADC方面的能力一度备受玩家诟病,但随着HLE战队后,Viper的能力越发成熟,不仅成长为队伍的核心而且在英雄池方面也有着显著的提升。如今的他是韩服排名前列的选手,相信在加入EDG之后,在新辅助Meiko的带领下将会越发锋芒!

  Zhou

  在经历了S10世界赛的失利后,TES战队对队伍进行深度补强,不仅将夏季赛冠军教练白色月牙踢出队伍还引进了S9世界冠军教练战马,同时还有新辅助Zhou。Zhou是WE二队的辅助,传言TES花了LDL选手的顶薪将其买下,如今Zhou为TES带来首个德杯冠军,不知道在新赛季与Jackeylove搭档的下路组合又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Clearlove

  对于Clearlove这位选手,或许各位LPL玩家对于他来说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那么为什么说Clearlove是新面孔呢,原因无他,在S10赛季中,Clearlove一度转型EDG教练为队伍出谋划策。但如今Clearlove正式宣布重回LPL赛场,对于我们来说,这无疑是一副熟悉的“新”面孔了。

  新赞助商雷蛇

  除了新选手加入LPL赛区之外,TTG战队的到来似乎让LPL联赛出现了新的场馆了,由于TTG俱乐部地处广州的缘故,新主场极有可能会落户广州。据悉,V5战队方面将与estar合作落户武汉,LPL赛区将增添新场地。

  在此次LPL转会评选中,EDG战队毫无疑问是最大的赢家之一,这是情怀和实力补强兼顾的转会操作。在Hope夏季赛出现下滑之际引进Viper,在上单选手经验不足的情况下又找来了圣枪哥,再加上灵魂核心Clearlove的归来,EDG此次转会期完成了大量弥补战队漏洞的转会操作。

  此外,EDG战队已与雷蛇成功续约,携手征战2021赛季。值得一提的是,在LPL联赛新赞助商方面,雷蛇强势加入LPL。相信在即将到来的LPL新赛季中,各大职业选手将在新赛场,新设备的加持下,为各位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