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全明星周末xLPL Care公益活动

2020-12-31 15: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1年1月1日-1月2日,备受瞩目与期待的《英雄联盟》LPL全明星周末,将于成都高新区五粮液成都金融演艺中心正式举办。而LPL公益子品牌LPL Care也将在1月2日当天积极与当地展开公益活动。

  自19年伊始,LPL Cares便与腾讯公益、壹基金、WABC公益基金持续合作,在99公益日、儿童关怀以及疫情救助等多方面开展落实活动。用每一份善意与爱心帮助困境中的人们实现“逆风翻盘”。同时,LPL各大电竞俱乐部及其职业选手也积极响应LPL Cares的号召,奉献出了属于他们特有文化的爱心,并将这种公益的正能量一直持续不断地传递下去。

  而四川成都作为国宝大熊猫的家乡,同时也是本届LPL全明星周末的举办地。这次LPL全明星周末与LPL Cares将进行无偿捐赠,携手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开展与大熊猫饲养科研、基地维护、国际合作交流与科普教育宣传等相关方面的工作。

  与此同时,研究中心也给予了我们为一只大熊猫领养并命名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珍贵的机会,呼吁广大召唤师科学参与守护大熊猫的活动中,以每个人的微薄之光汇聚成可以照亮濒危物种未来的星河。

  作为本届LPL全明星周末正赛的两位队长,IG战队的宝蓝以及TES战队的JackeyLove将获得去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进行大熊猫领养以及命名的机会。相信在这两位明星选手的影响力下,越来越多的观众与粉丝们也会一同积极参与到“守护大熊猫”的公益活动中来。

  成长守护未来教室是由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与壹基金联合起,宝兴县灵关中学未来教室由腾竞体育LPL Cares(LPL联盟及17支俱乐部)捐赠共建,通过为青少年提供科技和兴趣课程,帮助经济欠发达地区的孩子看到更多可能,助力每一个梦想。

  LPL Cares希望能通过联盟、俱乐部(选手)以及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长久、持续支持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以电竞的影响可以号召电竞行业和用户群体对公益、社会责任的关注,为社会带来更多的正向价值与温暖。

  最后,LPL联盟未来有信心长期投入公益事业,用电竞最为独特的方式影响着热爱与关注电竞的群体。而在这传递公益的道路上自然也离不开热爱与支持LPL的粉丝们,就让我们一同与LPL Cares一起,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电竞正向价值与温暖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