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VR电竞助力新体育、新生态,2020世界VR产业大会VR电竞大赛即将开战!

2020-10-16 10: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泰豪创意集团承办,江西省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南昌市体育局、江西移动、电鲸科技、耀宇传媒、江西省电竞协会、南昌市电竞俱乐部共同协办,斗鱼、虎牙、BILIBILI全程直播的 2020 世界 VR 产业大会VR电竞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19日-10月20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激烈上演!

  【比赛项目&赛制】

  竞技赛:未来战场

  未来战场是一款多人大空间游戏。游戏中多位玩家分成警匪两大阵营。在多个不同的场景中决出胜负,各个游戏地图的地形分别适合不同类型的枪支,玩家在选择自己的枪支时需要根据地图地形来判断自己选择的枪支是否利于发挥地形优势。

  休闲赛:OhShape

  《Ohshape》是由游戏工作室Odders Lab开发,8月16日在各大VR平台发售,在OhShape中,一堵堵包含人体剪影的虚拟墙壁将根据音乐节拍出现,你需要选择正确的位置摆出炫酷的pose穿过墙壁。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即使是没有基础的普通玩家,也能轻松畅玩。

  赛制:

  预选赛共筛选8组战队进行名额PK、每组战队可上场人数为5人替补1人、共计48名选手。比赛共分为2天,分为三阶段举行。

  决赛第一场8进4(淘汰制)BO5每局7分钟;第二场4进2,分A.B组进行组内循环,(积分制)BO1 每局7分钟;冠亚军决赛“最后的决战”(比赛总时间1小时),2进1 PK争夺冠军,BO5 每局7分钟。

  比赛模式&计分规则:死斗模式,每淘汰一名敌方选手,己方队伍+1分,被淘汰的玩家会在3秒后重生。在7分钟内获得最高分数的队伍视为该局游戏获胜方。积分排名靠前的队伍获得晋级赛资格

  赛程安排:

  解说阵容:

  本次赛事将由Mars耀宇传媒艺人、TI国际邀请赛主持人78杜俊楠担纲领衔,与两位解说CC,北城一起引领广大观众共同体验VR电竞大赛的真正魅力!

  奖金安排:

  直播平台:

  10月19日-10月20日斗鱼、虎牙、哔哩哔哩搜索“VR电竞大会”收看精彩赛事直播内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