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WL主赛事赛程公布——谁能代表亚洲DOTA2的年轻力量

2020-10-27 15: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完美世界DOTA2联赛海选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随着B级联赛的五支战队名单出炉,主赛事即将于明日(10月28日)打响,10支代表亚洲新生力量的战队将在PWL的舞台上战至新境。

  查看赛事详情可进入PWL专题:https://pwl.pwesports.cn/

  A级/B级联赛参赛队伍如下:

  主赛事的赛制为循环赛+冒泡赛的形式,10支战队将分为A、B两个级别的联赛,分别进行BO2单循环积分赛,之后再通过BO3的冒泡赛决出最终排名。主赛事的赛程图如下:

  【海选赛晋级队伍开启揭幕战】

  首日(10月28日)揭幕战,将由Matador对阵到LBZS。

  LBZS在此前的赛事中,击败过例如Team Aster、iG等战队,实力不容小觑。而Matador则是在海选赛上战胜了重组之后的CDEC战队,杀入到了正赛之中。虽然两支战队都是由海选赛选出,但通过海选赛和之前的比赛的表现可以看到这两支战队都拥有着不俗的实力。希望两支战队能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揭幕战表演,也祝愿两支战队能够在PWL中更进一步。

  【OB青训Magma对抗凤凰之光】

  首日第二场,则是一场A级战队之间的对抗,由OB青训Magma对阵Phoenix战队。

  是拥有Tzy丶和绵绵这样年轻一代优秀三、四号位选手的Magma能够守卫OB青训的荣光,还是曾击败过RNG、EHOME等强队的Phoenix战队能够继续证明他们的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Phoenix战队中也有着shiro和7e两位实力不俗的核心位选手,相信之前Phoenix对阵到Aster的比赛中,shiro的两场统治级表现的敌法师已经让观众们牢牢记住了这个ID。

  【“棋技哥”与kYxY的握手对决】

  而在第二周首个比赛日(11月4日),我们将看到“棋技哥”Mushi与kYxY的握手对决——Galaxy Racer对阵IO Dota。

  Galaxy Racer虽然基地位于阿联酋,但队伍中的五位选手都来自于马来西亚,他们将与拥有Mushi、Ohaiyo、VtFαded的IO Dota在PWL联赛中为我们带来一场马来德比。希望两支战队能在比赛中有精彩的发挥。

  而从第二个比赛周的周五(11月6日)开始,将根据常规赛排名进行冒泡赛,比赛均为BO3。每个冒泡名次设置不同奖金,胜者将赢走对手部分奖金,通过A、B两个级别总共8场冒泡赛,将决定完美世界DOTA2联赛S1赛季的最终名次。

  PWL赛事现阶段将持续三个赛季,在下个赛季中,PWL还将开展升降级赛,即上下对抗赛,该阶段的比赛将在循环赛开始前重新洗牌战队分组情况。

  欢迎各位玩家在DOTA2客户端观看本次PWL赛事直播。除客户端外,虎牙,斗鱼,哔哩哔哩,微博,西瓜,抖音,优酷均可观看本次赛事直播。

  【关于PWL】

  PWL是完美世界电竞打造中国DOTA2职业赛事体系的重要部分。赛事由完美世界主办,遴选出DOTA2的新生力量战队,分为A、B两级赛事争夺总计20万美金的赛事奖金。PWL旨在加强建设职业DOTA2生态,赛事本身赛制独具特色,紧张刺激。参赛队伍从建制完备的职业战队,到来自于城市高校草根选手,英雄不问出处,皆可狭路相逢一决雌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