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鲨夺冠--NEST2020《穿越火线》项目圆满收官!

2020-10-29 11: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NEST2020《穿越火线》已于10月27日进行最终争夺,白鲨再次斩获NEST冠军,KZ获得亚军、Q9获得季军、AG获得殿军。至此NEST2020《穿越火线》项目圆满落幕,感谢各位观众的支持!

  此前白鲨、KZ、Q9、AG经历为期两周的预选赛,突出重围闯进四强,进行最终两天的决赛争夺。两天比赛中,四支战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超高水准练手为观众奉上了四场燃战!比赛有荣誉有战败,但是留下来的精彩瞬间总是让我们无法忘怀!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本届NEST2020《穿越火线》项目决赛阶段的热血瞬间!

  弹幕刷起蛇蛇蛇蛇蛇

  作为AG战队的人气选手,蛇哥毋庸置疑也是团队的中流砥柱。而本次比赛中蛇哥的发挥也是一如既往的强势!混烟中先击败一人,随后冲出烟雾再斩击杀。随着AG拿下一分弹幕也被清一色的绿色蛇表情刷屏。蛇哥也从没有辜负粉丝们的喜爱,屡屡精彩操作让大家连连叫好。虽然本次AG遗憾失利,但是蛇哥本人的发挥依旧在线。期待下一次蛇哥带领着AG继续在NEST的舞台上斩获佳绩!

  少年的成长

  2018年去基地采访Q9的时候,wolf这位选手就让各位工作人员印象深刻。在训练房中wolf自己在默默地练枪,不受外界任何打扰十分专注,当时的wolf是Q9的新星,通过两年的成长已经成为Q9的关键先生。众所周知wolf的狙为战队屡屡建功,关键分上面也毫不手软。而本次比赛中wolf的发挥也是带领队伍走向了胜利斩获季军。少年初长成,自在恰如风,希望wolf在今后的职业道路上越走越好!

  qq刷屏

  qq在NEST的比赛中可谓大杀四方,三杀四杀屡屡建功。比赛中右上角的击杀经常是qq名字的一串刷屏。感叹qq枪准反应灵敏的同时,也能看到背后qq付出的努力。三杀四杀不是偶尔,而是一次次训练肌肉记住的反应。少年未来可期!

  Even永远的神

  Even距离上一次捧起NEST的冠军奖杯已有一年之久,昨天他再次斩获NEST的冠军。Even之前说过:自己做到最好的,才有资格去告诉队友我们将要去怎么做。是的,他自己做到了最好,Even在本次比赛中的发挥直指枪神。之前夺冠时候Even虽然带着激动地心情,但还是拥有他独特的冷静,夺冠是他的唯一目标。尽其所能,将冠军收入囊中。祝福Even今后斩获更多佳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