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电竞的创新融合,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特色观赛活动开启

2020-10-29 12: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近日,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已在上海火热打响,时隔三年回归上海,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又在电竞之都掀起了一轮狂潮。而上海作为主办城市,在总决赛到来之际,于全球电竞爱好者的热情之中,化身成了“城市峡谷”。

  突破往届全球总决赛的格局和想象,整个十月,围绕“城市峡谷生活月”这一主题,上海将迎来持续不断的S10赛事热浪,通过覆盖全赛程、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一系列创新观赛互动活动,带来更具沉浸感和参与感的赛事体验。

  一场狂欢,已经拉开序幕!

  三场主题特色观赛派对,邀你感受前所未有的观赛体验!

  上海城市的文化DNA里,蕴藏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包容力,与英雄联盟有着许多共通之处。

  也正因如此,结合上海“社交、创造、时尚”的城市青年文化标签,今年我们为全城电竞爱好者带来了三场特色观赛,赋予了不同的新鲜玩法,召唤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属性”,选择不同的场次进行体验。

  1.社交爱好者:野区也是社交场,到峡谷森林派对来参团

  一次现实与游戏的“穿越”,以森系可爱风格为主,搭配游戏元素打造的一场草坪观赛活动,连接年轻人“社交”标签。除了赛事直播之外,现场特别设置 “点亮蘑菇”的创意装置,还有许多互动环节穿插其中,让观赛与社交融合为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观赛地点:上海市大宁灵石公园

  详细地址:静安区广中西路666号大宁小城入口

  参与方式:微信搜索“S10上海城市峡谷探秘”小程序参与打卡,在“上海宝箱”抽取观赛入场券

  时间:10月8日 16:00

  2.创造新生代:解锁新玩法,在峡谷妙想街区找乐趣

  在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我们在大学路这条人气网红街区搭建市集,将东方龙图腾元素融入电竞氛围,结合年轻人“爱创造”的个性,用妙想将其打造成为充满科技与未来感的电竞会客厅。特色门店全程赛事直播、涂鸦墙、体感助威装置等一系列互动设计,还能在街区任意探索、游玩,希望为玩家带来一次创意独特的观赛体验。

  观赛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大学路云海大厦广场

  详细地址:杨浦区韦德路6号

  参与方式:微信搜索“S10上海城市峡谷探秘”小程序参与打卡,在“上海宝箱”抽取观赛入场券

  时间:10月11日 16:00

  3.时尚弄潮人:稳定输出站C位,要秀就来峡谷奇幻舞会

  一场属于召唤师们时尚个性的观赛狂欢,结合光影艺术打造的超现实风格观赛空间,除了有全程赛事巨屏直播,还能在打破现实边界的舞池中、在神秘新奇的空间魔镜中互动打卡。化上自己喜欢的助威妆容,亮出个性大胆的装扮,来用最潮最酷的方式为战队助威吧。

  观赛地点:上海大世界

  详细地址:黄浦区西藏南路1号

  参与方式:微信搜索“S10上海城市峡谷探秘”小程序参与打卡,在“上海宝箱”抽取观赛入场券

  时间:10月17日 16:00

  三场主题观赛,是妙趣横生的赛事活动,更是一次交融碰撞,是一次英雄联盟与年轻文化圈层的对话。着眼于城市生活与青年文化,将圈层文化标签与赛事体验活动进行结合,带来更具本土风情、更有年轻属性的观赛体验,让赛事与城市的融合得以彰显。

  上海城市峡谷探秘,你准备好了吗?

  在这次城市文化 x 电竞文化碰撞的狂欢中,除了观赛活动,我们还在发起了一场“上海城市峡谷探秘”,500+个“彩蛋”融入城市生活之中,玩家可以在上海的大街小巷和商圈寻找“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元素,或者直接通过“S10上海城市峡谷探秘”小程序定向打卡,它或许在你每天经过却不曾留意的广场空地上,又或者在烟火人情浓重的弄堂深巷里,为你制造一场久别重逢的惊喜。

  具体怎么玩呢?重点都在这里啦!

  一键收藏“S10上海城市峡谷探秘”小程序,就可以打卡城市峡谷,收获S10专属助威福利。

  1.到店有好礼

  在S10期间,主场召唤师在上海前往任一一家合作门店,扫码签到,即可解锁召唤师专属福利。

  2.抽奖有惊喜

  在这个小程序中,“龙魂”成为了抽奖与兑换福利的唯一道具。而获得“龙魂”的主要方式分为指定地点打卡、日常签到和组车队活动;全国其他城市的召唤师,只要找到上海本地的召唤师组成车队,即可享受“1人打卡,全车有龙魂”。

  在累积10个“龙魂”之后,玩家们可以通过抽奖的方式,选择打开上海宝箱与峡谷宝箱。上海宝箱自然是包括现实生活中本次活动的各种入场券以及500+合作门店的代金券、兑换券以及抵用券等等。

  而峡谷宝箱,顾名思义也就是兑换与英雄联盟相关的周边。其中包括英雄联盟英雄手办、毛绒玩具、召唤师峡谷充电宝等等。

  3.排名赢大奖

  “龙魂”除了能够兑换各种各样福利之外,整个活动期间,英雄联盟召唤师们还能够通过“龙魂”累积的数量来参与排行活动。获得“龙魂”数量前三名的召唤师更是能够获得游戏笔记本电脑;而排名4-10名的可以拥有英雄联盟全新【神龙尊者】系列皮肤;排在第11-500名的召唤师们则是能够获得英雄联盟历届永久冠军系列限定皮肤。

  此次参与城市峡谷打卡活动的商家超过了500个,以电竞连接城市生活,以线上激活线下,带来赛场之外的狂欢氛围,不但让玩家随时随地感受全球总决赛节日氛围,也为线下商户引流,用电竞助力城市经济活力。

  召唤师们,你准备好迎接上海化身城市峡谷了吗?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更多精彩,城市峡谷等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