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阿修罗3设计理念公开 超强功能继往开来 不负众望!

2020-10-29 15: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年10月20日,北通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新一代竞技型手柄——北通阿修罗3正式发布。众多首创功能,再次刷新玩家对手柄的想象,被誉为游戏手柄中的国货之光!不少玩家都非常好奇这款手柄诸多超强功能都是怎么诞生的,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去探索这款手柄从研发到诞生背后的故事!

  继往开来 竞技之魂不移

  自1997年创办至今,北通品牌已有二十四年历史,先后造就了众多高标准游戏手柄。在这其中,北通阿修罗系列可以说是玩家最亲切熟知的。

  2012年北通阿修罗1上市,首次采用ALPS电竞摇杆,自此开拓了竞技手柄新篇章。2017年,北通阿修罗2发布,硬件配置全方位升级,快至0.1秒决胜负。

  一路走来,北通阿修罗系列手柄竞技之魂薪火相传。2020年北通阿修罗3再续经典,功能突破新竞界,尤其是全新的BRS物理变速旋钮,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被赞誉为国货之光。那么这个功能是怎么诞生的?下面就为玩家们分享一下阿修罗3的研发理念与诞生故事。

  摇杆灵敏度自定义 极不简单的简单设计

  开发初期,北通进行了一系列的市场调查,发现玩家在使用摇杆的时候,一般会有两种场景:在游戏中进行移动时,玩家需要摇杆有快速的响应;在游戏中进行瞄准射击时,玩家则需要精确的定位。

  一般来讲摇杆的灵敏度只能在游戏内或者通过专用的软件进行调节,终究会存在一定的不便。经过大量尝试后,BRS物理变速旋钮应运而生。北通工程师通过精密设计使变速环带动加速轮,最后由加速轮带动编码器,实现了即时性的物理调节。这一个看似简单的结果,背后则是由大量的结构优化和验证试验。

  BRS物理变速旋钮拥有七大档位,三大模式。它满足了玩家对于操作速度与精度的需求。玩家调节摇杆灵敏度时只需要转动旋钮即可瞬间完成调整,无需打开游戏设置菜单或者额外的软件。适用更多竞技游戏以及游戏场景,让玩家能以更合适的硬件配置迎接各项竞技挑战。

  在整个研发过程中,北通工程师不断摸索,反复验证,甚至不惜推倒原有方案,对每一个环节作出了执着追求,最终才完成了首创的全新结构专利。这一切的初心就是为了个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体验过程获得更爽快、更轻松的自定义竞技体验。

  除了这一首创功能外,北通阿修罗3更有众多超强功能带给玩家,下面就让我们领略24年技术经验与创新科技的力量,感受新一代竞技操控型手柄的极致游戏体验!

  悬浮式十字键 格斗戳招更爽快

  北通阿修罗3采用顶级电子产品标准配置——悬浮式十字键。八向悬浮陀螺式结构,助力玩家轻松实现快速连续变向触发,快速戳招不拖拉,格斗体验再次升级。

  机械按键 清晰打击感

  北通阿修罗3配备了北通宙斯精英手柄同款机械按键,按键触发行程仅0.7mm,触发速度比传统导电胶按键提升将近35%。清脆独特的手感反馈在游戏中更加过瘾,无论是连击还是单击每次按下都会带来畅爽的电竞体验!轻松秀出神操作!

  自主配重 高玩必备

  北通阿修罗3在握把部分创新加入了自定义梯级式配重设计,可自由加入6g、12g两种配重块,让手柄可以从244g增重至280g,满足高玩对手柄重量的严苛追求。除此之外,在不放置配重时,配重槽可作为接收器收纳仓。

  三段扳机 满足更多游戏场景

  北通阿修罗3在手柄背面新增了三段式扳机锁,可自由调节扳机行程。竞速准、突破灵、连射快,充分适配不同游戏内各类型车辆和武器要求,为玩家打造更爽快的操作方式。

  强大软件 自定义编程按键

  北通阿修罗3增设M1/M2自定义编程背键,结合LB/RB一共四颗全自定义编程按键,通过“北通手柄助手”可以自由设置宏连招、连发、重映射。而其它动作键则可重映射功能。

  同时,北通阿修罗3配套定制的编程软件,可以实现键值、灯光、震动等多项功能个性调试。除玩家自主设置外,官方已为多款热门游戏配备有连招宏,后续还将持续更新。

  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回顾北通阿修罗系列的前世今生,一如不变的是北通20多年的匠心独运以及对于品质的坚守。北通阿修罗3的上市,可以说再次刷新了玩家对手柄的想象,真正做到了为玩家提供极致竞技体验。目前,北通阿修罗3游戏手柄已经正式开启预售,10月21-31日预售期间支付定金可享受总价值不低于80元的多重满减优惠,堪称全年最低,想要极致游戏体验,还不赶快入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