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aL新队登陆EPIC League:假赛丑闻已成过去?Bignum、Ghostik位列其中

2020-10-29 16:11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翻开EPIC League的预选赛名单,你会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情况——几乎每支独联体战队的名单都不完整,不是少大哥,就是少酱油。这个现象似乎说明,一场剧烈的地震正在酝酿之中。

  北京时间10月29日,又有水友发现,前几天刚刚宣布离开Cyber Legacy的MagicaL组建了一支名叫“BuffPudge”的新队。队伍里的五名选手,即便是对于中国玩家来说也是耳熟能详,他们分别是MagicaL、Bignum、Ghostik、CeMaTheSlayeR和dream。

  其中,除了打一号位的dream外,剩下的五名选手都有在Cyber Legacy服役的经历。虽说老Cyber Legacy五人组都是假赛丑闻缠身,但主办方EPICENTER并没有拒绝他们的参赛请求。这一幕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国内的老NB三人组,尽管背负恶名,但依然有赛可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