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 Showdown:Liquid让一追二MAD Lions

2020-11-27 10:1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秋季复活赛,Liquid对阵MAD Lions,比赛状况跌宕起伏,首图液体率先获得比分优势,被狂狮追上翻盘,紧接两图都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一路翻盘狂狮,让一追二取得胜利。

  MAD Lions 1-2 Liquid(Overpass16-12;Mirage14-16;Vertigo13-16)

  图一:Overpass

  液体首先拿到了5-0优势开局,第六局acoR进攻大狙三杀,拿下B点,狂狮终于开始拿分,在十一局双方经济都不容乐观的情况下,狂狮佯攻A实则打B,一波进攻拿下,液体次局陷入eco,不过在CZ的发挥下,实现了翻盘还缴获了三把AK,之后液体连续得分,上半场以液体领先10-5结束。下半场换边之后,液体率先拿下手枪局,拿到经济优势连拿两分,次局sjuush三杀,实现翻盘,随后的狂狮愈杀愈勇连续拿分,将比分反追,率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局尽管液体率先占下A点,但仍旧没有挡住狂狮二人回防,最终狂狮翻盘以16-12带走液体。

acoR大狙三杀acoR大狙三杀

  图二:Mirage

  来到液体选择的Mirage,开局的狂狮以小优势领先,但随即便被液体追平,比分来到5:5平局,acoR连续拿下关键人头,帮助狂狮连拿三分,拉开分差,上半场以狂狮9-6领先。换边之后,液体拿下手枪局,同时连续挡住狂狮的一波波eco快攻,将比分反超领先,但在拿到十三分后,acoR大狙再次发挥,灵活前顶,拿下关键一分,使液体陷入eco,狂狮乘机连拿三分,追平比分13-13,紧接狂狮一波打B被液体挡住,连拿两分拿下赛点。赛点局acoR再次上线,双杀再抢下一分,最后一局狂狮再次选择一波B,结果仍旧被液体挡住,最终液体以16-14拿下图二。

sjuush短箱AUG三杀sjuush短箱AUG三杀

  图三:Vertigo

  开局的狂狮拿到了6-0的比分优势,第七局Twistzz双杀使液体终于拿下一分,狂狮也立刻找回场子,连续拿分,拉大优势,sjuush连续两局1vn发挥,将比分带到9-1,状态在线的狂狮全员同样也都杀了起来,根本不给液体进包点的机会,将比分拉至12-1,终于在第十四局,一波打B,EliGE和Stewie2K包点Tec-9守包三杀,拿下一分,上半场以狂狮大比分领先12-3结束。来到下半场,液体拿下手枪局后连续拿分,EliGE疯狂输出,不给进攻方的狂狮一点机会,直至反超比分13-12,次局狂狮终于拿下了下半场的第一分,比分再次打平,但随即液体也找回场子,直接以16-13拿下图三。

EliGE三杀EliGE三杀

  全场最佳:acoR

  全场拿下1.3的rating,大狙拿下多次1vn击杀,多次为队伍拿到关键信息,带领比赛节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