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俱乐部官方宣布解散旗下DOTA2战队

2020-12-01 14:49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在DOTA2项目征战5年之后,NiP俱乐部在今天宣布宣布解散旗下DOTA2战队,并将在未来寻找新的应对方法以面对目前严峻的挑战。

  NiP在2020年进行过三次大规模的人员变动,直到前队长ppd退役后整个队伍名单都转入不活跃状态,随后他们签约了Chicken Fighters阵容,并尝试招募SoNNeikO和Era等老将加盟,但是战队始终没能获得成功。在7月份SoNNeikO再次宣布离队之后,Misha替补加盟NiP,并在Summit 13赢得了季军,这也是他们最近拿到的最好成绩。最终由于DOTA2战队内部缺乏财务稳定性,因此俱乐部宣布解散旗下DOTA2分部。

  NiP俱乐部CEO Jonas Gundersen表示如果在欧洲想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DOTA2战队付出的代价更高,而回报却很小。

  随着DPC赛事和TI的无限期推迟,我们发现在DOTA2项目实现财务稳定越来越不现实,我们看到欧洲地区人才济济,这意味着收入下降的同时成本显著提高。

  俱乐部计划在未来再次重组DOTA2战队,但就目前而言,在疫情期间维持战队运营,而且还是在竞争激烈的欧洲赛区成本太高了。

  我相信一旦遇到合适的机会我们将会再次回归!

  目前战队四名正式队员已全部离队成为自由选手,前NiP阵容如下:

  Charlie

  Supream

  SaberLight

  Era

  Misha(替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