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魔兽盟约大战》战况火热 安德罗妮惨遭炉石玩家声讨“不务正业”

2020-12-01 16: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暗影国度》已经上线数日,各路艾泽拉斯的脚男们热情空前高涨,不少玩家已经通过自己的努力到达了满级。“罪魂塔”“盟约”“五人本”等新颖的玩法必定是吸引力十足。但与此同时,在虎牙直播平台推出的盟约大战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这场“打工人”之间的“冲级乱斗”已经完全可以用“白热化”三个字来形容。

  “虎牙打工天团”是由虎牙直播平台发布的《盟约大战》而衍生出的热议话题,四位知名主播:安德罗妮、Buring、董小飒、楚河也都分别回应此话题并在微博上宣战。四位虎牙直播才子化身各大盟约形象代言大使,亲自在暗影界组建“魔兽打工团”,与水友们一起冲级。

  安德罗妮沉迷暗影界 虎牙魔兽分区恐成最大赢家

  身为“神抽狗协会会长”的安德罗妮在此次的活动中,以“法夜盟约大使”的身份参与其中。身为炉石主播的安德罗妮一开始并不被吃瓜群众所看好,作为“魔兽底子”相对匮乏的安德罗妮在一开始似乎自己都缺乏些许自信,在直播中跌跌撞撞研究了很久才艰难地“爬升”到了51级。

  不过会长在后续似乎是借鉴了同为大使的“董导”的勤恳,每天早早播完炉石后便开始自己的冲级之路。如今沉迷魔兽世界的安德罗妮甚至被其核心炉石粉丝讽刺“不务正业”,更有甚者直接建议会长“转战魔兽分区”。(这是阴谋!是阴谋!!)

  “后来者居上”楚河 工头大战花落谁家?

  同为“通灵领主”盟约大使的楚河也同样踏上了自己的暗影界之旅。楚河在几位主播中可谓是耐得住性子最晚动身的主播了,不过相对于沉迷魔兽的会长,勤勤恳恳的董导,楚河凭借着其自身扎实的“魔兽功底”后来居上,短短时间内就和会长的升级进度持平。

  只不过即使是“身经百战”的楚河,也被新主城“奥利波斯”的景色所震撼,一声声“卧槽”的楚河沉迷欣赏风景完全忘了自己身肩“盟约大使”一职,俨然成了一位“观光党”,等反应过来时,等级已经落下了许多。看来在升级路上,各位主播可能遇到的麻烦还远不止如此。

  《暗影国度》上线后的几天,虎牙直播平台仿佛“沦陷”,各大魔兽分区或是非魔兽分区主播都斗志昂扬地加入了这场“冲级大大乱斗”中。而在格里恩一端,勤奋的“打工仔”董小飒已经抢先一步达到了60级,但无论是“魔兽主播”安德罗妮,还是后来居上的楚河亦或是Buring,他们在后续的表现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事实上,笔者发现在开服的第一天就有不少玩家到达了60级的满级,后续也得以体验“罪魂塔”等新颖玩法。本次由虎牙主办的“盟约大战中”,后续也会有罪魂塔PK等活动,在暗影界中疲劳闯荡的各位,也不妨关注虎牙直播平台带来的这场“大战”,更多精彩,等你来发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