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LPL全明星周末延期举办的公告

2020-12-10 09:1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亲爱的召唤师:

  鉴于目前成都的疫情情况,为支持成都防疫工作,保障所有参与者和观众的健康安全,避免线下聚集风险,经过LPL联盟内部的反复讨论和沟通,我们遗憾地宣布:原计划于12月11日-12月12日在成都举办的LPL全明星周末,将延期举办,举办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敬请关注后续官方信息。

  已经购票的玩家,猫眼APP将自动进行退票退款操作,票款将在3-5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还,如在3-5个工作日后未成功到账,可联系猫眼客服(10105335)进行情况问询及处理。

  LPL全明星周末是一个属于LPL玩家们的年度狂欢盛典,我们将在保障所有参与人员安全健康的条件下重新举办。对于此次突发变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也希望玩家们谅解,同时,也希望所有召唤师们做好疫情防护措施,注意安全。

  LPL,All We Fight F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