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宁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首届“文明杯”电子竞技比赛成功举办

2020-12-23 11: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电子竞技运动就是利用高科技软硬件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通过运动,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为了让更多学生体验到体育竞技精神在新时代的延伸,加深对电子竞技专业的正确认知,培养学生团队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 , 我校于12月9、10日成功举办首届“文明杯”电子竞技比赛。

  本次电子竞技比赛分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两个组别。此次比赛的组织得到学生的积极响应,全校共有336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共分淘汰赛及冠亚季军争夺战两个阶段,55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拔、激烈争夺,两个项目分别共决出4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电竞201班的两支战队获得了本次电竞赛两个项目的冠军。

  在电竞火热的当下,各中高职院校也纷纷加入了电竞人才培育中来,我校紧跟国家电竞行业新业态的发展步伐,2020年开设了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举办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电子竞技赛事,向全社会以及热爱电子竞技的年轻人传播健康的电竞理念、培养青少年对电子竞技的公平竞争意识、团队协作精神等,同时也提供给富有电竞梦想的青少年电竞爱好者一个良好的自我展示平台,营造我校独有的电子竞技特色校园文化氛围,必将推进我校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的建设质量,培养更多更出彩的电子竞技生态链复合型人才,助力广西电竞产业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