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查收一派陪玩专属狂欢夜,超多福利陪你一起过圣诞!

2020-12-23 12: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历时一个月,一派陪玩APP三周年庆典接近尾声,年度主持、年度房间、年度陪玩、年度公会、年度神豪和年度cp六大榜单即将揭晓,而一派陪玩的三周年庆典也迎来了最后的狂欢!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一派陪玩在三周年庆典活动中为小伙伴们打造了专属的圣诞狂欢夜!让你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不再孤单~

  12月24-25日,每晚19:00-22:00,打开一派陪玩APP,进入【345】聊天室,一起开启圣诞狂欢夜吧~通过平台上陪玩们的报名和筛选,最终确认40名优质陪玩,在平安夜和圣诞夜开启超级拍卖现场,福利不断,陪你一起狂欢。

  这里有陪你开心的欢乐达人、解忧的温柔姐妹、俏皮的声音精灵,更有游戏大神一起开黑上分!甚至还有机会让可爱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变成圣诞礼物送给你哦。

  而且在活动房间,还有机会与拍得的陪玩一起参与圣诞礼物盒的玩法,需要用户与被拍得的陪玩一起摇麦序,两人麦序相加就是对应礼物盒里的奖励。可以获得个人装扮、绝版礼物、精美勋章等豪礼。更有最强拍卖王的称号和丰富奖励等着大家!

  除此之外,一派官方还会亲临直播间,发放红包雨,海量钻石享不停!同时每隔1小时,打出“我爱一派”的弹幕,官方也会随机截图抽取3人获得钻石礼包+周边抱枕。

  这么精彩的盛会,难道你不想参与吗?这么多丰厚奖品,难道你还不心动吗?快下载一派陪玩APP,进入【345】聊天室,让我们一起度过美妙的圣诞狂欢之夜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