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CSGO项目卧虎藏龙!PNF连续大比分获胜,力克LM成功胜出!

2020-12-28 21: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ROG玩家国度所举办的星途电竞联赛2020赛季已经接近尾声。星途联赛作为极具专业性的大众联赛,凭借着ROG玩家国度的知名度,每一届都吸引了大量的玩家参与。而今年比赛内容更是在英雄联盟项目和王者荣耀项目的基础上,又新增了CS:GO项目。这款当下热度最高的FPS竞技游戏,参加的战队堪称卧虎藏龙,其中PNF战队对阵青岛LM战队的比赛很好地为我们诠释了“高手在民间”这句话。

  比赛第一张地图nuke,手枪局LM选择4人直接Rush,仅留mozeli在外场拿信息。结果Rush组的4人黄房出门之后直接被完美架点的ahmay秒掉三人,liouhulan趁着ahmay换子弹的间隙将其补掉但自己也在PNF人数优势下丧命。此时场上LM方仅留外场的mozeli一人,mozeli迅速从正门摸进来秒掉一个,但自己随后就被ゆき拿下。PNF仅掉两人拿下手枪局。

  第二局PNF凭借经济优势选择直接起枪,面对LM的4把Uzi,PNF以枪械优势再次轻取一分,接着sg在残局的老六表现让PNF夺得第三分。第四局中LM的连败补偿和连续eco积攒的经济终于让队员起了满道具满甲加五把ak,而PNF好整以暇四把M4一把大狙,配合上完美的架点防守,没有任何人员损失就再次团灭LM。

  局势在第七局终于迎来了转机,面对气势如虹的PNF,LM凭借mozeli和liuhulan的个人实力成功占领A包点,吹响了反攻号角。无奈PNF的防守滴水不漏,上半场LM战队仅拿三分。

  换边之后PNF延续了上半场的气势,虽然刚开始的进攻稍微有点冒失,但是在及时调整策略之后,PNF队员在管道口和铁门处对LM进行前后夹击,拿下了手枪局。之后第17局出现了一个小乌龙,因为残局的时间不够,LM的Furyq不敢拆包躲在斜坡箱子后方,而PNF的indigo为了躲避炸弹的伤害一路背身加大脚步,来到了同样的位置,结果在换子弹的时候先一步被Furyq击杀,场面显得颇为滑稽。

  大比分在手的PNF状态已经略显放松,但是LM一心追分,想在赛点局放手一搏,终结掉PNF的连胜。没想到PNF直接整活,l-1掏出一把内格夫爬上小山,无奈活儿还没开始整,队友就全部殒命,自己仅补掉一个残血。

  接着PNF在五人eco的优势下没有再给LM翻盘机会,抓住Furyq预瞄方向的失误,直接拿下最后的赛点局,第一张地图nuke双方比分16:5,以PNF大比分获胜。

  来到图二Vertigo,PNF拿下手枪局后又连拿三分,但是LM在经济缓和之后,将比分逐渐追平。而且在第六局,PNF的l-1再次整活,扔出手雷试探性地想看门后有无LM队员,结果高看了自己仅有的两滴血,手雷的余波直接将自己送走,解说一时语塞,道出一句“这……把自己给秀了。”

  随后状态有所好转的LM连拿五分,PNF的l-1见状不再整活,配合ahmay化解了A点的攻势,但无奈最终l-1被乌兰混烟穿死,好在之后成功扳回比分。Vertigo由于战术简单基本上大部分时间都在抢A坡,所以LM能在这张地图上半场拿到七分,这也是为什么在职业赛场中许多队伍都喜欢拿Vertigo来碰瓷强队的原因。

  来到下半场,受限于地图的PNF战队选择加快比赛节奏,以快打慢的战术LM一时间应付不过来,导致LM频繁失分。A点B点就像PNF的后花园,说Rush就Rush,来去自如。比分来到14:8,PNF即将拿下赛点的时候,由于PNF中路烟的没封好,被LM抓到机会,开局就拿下两人,随后Qin的法玛斯双杀奠定了局势,LM虎口拔牙拿下两分。

  接下来的一局中,Furyq的大狙残局思路非常好,料到PNF剩余两人想要专攻A点,就提早站好位置,但就在Furyq听到包匪脚步,准备连跳过去将包匪打掉的时候,却被小道已经架好的sg偷袭,无奈失掉这一分。赛点局PNFゆき先在旋梯狙死一个之后,队友l-1再使用P90泼水打掉两人,LM其他队员最终无力回天,PNF轻取赛点局提前拿下了整个BO3的胜利。

  回顾这两场比赛,PNF对于地图和道具都有自己的理解,而且枪法这一方面小胜LM一筹,LM在许多局势下都因为侧身、背身没有第一时间秒掉对方,或者对枪对不过而输掉小局。但是LM对于战术的运用非常精彩,Vertigo地图中,LM面对枪法更强的PNF,能够巧妙利用战术,把握机会与对方打得有来有回。正是因为两支战队各有所长,这才能为我们带来这些精彩绝伦的对决。

  1月9日星途联赛也将迎来本届赛事的总决赛,总决赛将会在三大直播平台斗鱼、虎牙、B站同步直播,想要观看更多精彩赛事的小伙伴可一定要提前锁定星途联赛直播间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