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CSGO半决赛赛场灭霸SHPL,任何翻盘希望只是负隅顽抗!

2020-12-30 18: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星途电竞联赛的全国晋级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今年新增项目CSGO的比赛异常激烈、精彩纷呈。上周末半决赛中,SHPL战队在对阵这里没有嘻嘻哈哈战队(以下简称哈哈战队)时,两张地图均为大比分获胜,展现出了强大的赛场统治能力,被观众们称为最有冠军相的战队。

  比赛的第一张地图为Train,SHPL首先为CT防守方,嘻哈战队为T进攻方。嘻哈战队的rapgod选手大胆前顶到包点附近侧身打掉三人,又配合队友击杀一人,顺利拿下手枪局。随后SHPL选择ECO放掉一局,第三局SuperGOD直接扛起无甲大狙,但是马了两枪,被嘻哈战队摸到近点反杀。开局手感就十分火热的嘻哈战队一路高歌猛进,连续得分,将比分拉到5:0。

  嘻哈战队此时信心满满,气势十足,而SHPL战队接连失分,第六局羊驼在己方半ECO的前提下带着自己一把AUG背水一战,但是毫无惧色化身“六道战神”,成功三杀翻盘,这一分也吹响了SHPL的反攻号角。

  在第八局,嘻哈战队选择四人Rush绿通,只留一人在T家附近。双方在绿通经过道具对峙之后,嘻哈战队准备通过四人干拉配合外场第五人,对SHPL战队来一个前后夹击,但是没想到SHPL的kayo临危不乱收获四杀,场外最后一人也被GrabbitS狙杀,此时SHPL队员的手感已经十分火热。

  而嘻哈战队上半场开局连砍五分之后竟然一分未得,连胜变连败,大起大落实在太刺激了。SHPL战队开始反击之后的防守堪比铜墙铁壁,让人不禁觉得他们前五分的失利是在“扮猪吃老虎”。密不透风的防线让嘻哈战队有劲没处使,队伍语音里也恐怕真的“没有嘻嘻哈哈”了。

  下半场SHPL坚持“传统艺能”,先输一局手枪局,随后便是连拿四分。之后嘻哈战队的July选手用沙鹰在绿通打掉三人,超常发挥让嘻哈战队拿下一分,这也是他们在图一的最后一分。SHPL没有再让对手抓到机会,迅速将比分锁定在了16:7,赢下第一张地图。

  来到图二Nuke,SHPL战队首先为进攻方,嘻哈战队为防守方。SHPL战队凭借枪法压制和完美的团队协作连拿五分,又是熟悉的5:0开局。但是嘻哈战队的ayimisu和锦江徐锦江也给SHPL战队带来了不少的压力,先是第六局残局中,Ayimisu在三楼AK扫点,精准收割,后是第八局中两人前后双架枪,近处锦江徐锦江的沙鹰连续爆头,团灭SHPL。

  随后双方有来有回,上半场比分完美复刻了图一的10:5,SHPL拿下十分转换到防守方,一路领跑直达赛点局。在赛点局中,SHPL状态过于放松,GrabbitS大胆前顶被秒,suz在T厅对枪失败,最终SuperGOD一打二,先从黄房的烟中摸出来秒掉锦江徐锦江,但是自己也被隐匿在后方的July刀掉。嘻哈战队这波不亏,队友虽然死了,但是“我赚钱”就完事儿了。

  随后SHPL稳扎稳打,拿下了最后一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总决赛。SHPL在比赛中进攻节奏明确,有蛰伏有提速,防守滴水不露,再加上顶尖的枪法,强势挺入总决赛也是意料之中。而嘻哈战队在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时,还能保持心态,稳定发挥,虽然没能赢下比赛,但是获得了一次很棒的对战经验,相信他们能通过这次比赛的经验,弥补团队不足,提升团队实力。

  至于SHPL战队能否拿下最后的冠军,且看1月9日虎牙、斗鱼、B站三大直播平台同步进行的星途联赛总决赛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