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3》即将上市 硬核玩家的首选外设北通宙斯游戏手柄

2021-01-19 18: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杀手3》是一款第三人称动作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传奇杀手——特工47。《杀手3》也将是“杀手”系列三部曲的最终作。

  本作的任务分布于世界各地,游戏给玩家的自由度非常之高。玩家可前往迪拜、达特穆尔、柏林、重庆、门多萨、喀尔巴阡山脉等地执行任务,领略各地风情。

  而且玩家可以从前两作中导入地图,让《杀手3》的世界变得更加丰富。

  说到导入地图的问题,其实现在EPIC是没有上架《杀手2》的。EPIC的《杀手3》也无法使用Staem版的《杀手2》的数据。但是开发商承诺“玩家不必重新购买游戏”大家也不用担心游戏的导入和购买问题。

  游戏画面、声效、地图都全面升级后,相信不少玩家也会升级自己的主机以获得最好的游戏体验。

  游戏的运行设备固然重要,一款好的游戏手柄也是不能少的,比如这款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

  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根据亚洲人手型设计,提供了更加适合国人的舒适握持感。

  它的动作按键采用专业电竞鼠标同款机械微动,使触发速度比起传统导电胶按键提升将近30%。除了触发速度更快外,机械微动按键的反馈也更加清晰,可快速提升玩家的操作上限。

  除了按键有别于传统手柄外,它的按键和摇杆也都极具特色。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的背面具备4个多功能自定义按键,玩家可以自定义其功能。

  它的摇杆也提供了三套不同高度的组件,玩家可以根据不同的游戏或者自身的喜好进行更换。

  这也只是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的硬件配置,它除了硬件比传统游戏手柄强大,还具备软件功能。

  通过专用软件进行多种参数的个性化调整,灯光、震动、按键映射、连发、宏、摇杆曲线等等。

  玩家可针对不同的游戏进行多套设置,而这些设置可以保存最多4套在手柄内进行一键切换。

  《杀手3》中因为会使用到枪械,所以不少玩家可能觉得键鼠会更适合射击。其实并非如此,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拥有独家BMC体感映射功能,可以改变这一切。

  这个功能可以让游戏支持体感操作,使用游戏手柄操作时一样可以进行精细的微调瞄准。只要稍微一动手柄位置,准星也会跟着一起一动,精准度丝毫不输键鼠。而且手柄的扳机键和震动可以让整个射击过程更具沉浸感,体验更爽快。

  正因为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越来越多的新老玩家都愿意使用手柄操作射击类游戏,不仅沉浸感强操作也更加舒适。

  有兴趣的小伙伴那就一定要了解一下这款《杀手3》最强外设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