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g采访:RAMZES和Noone或将同征战TI

2021-02-05 09:33作者:MAX+来源:MAX+

  Alliance五号位选手fng在直播中对RAMZES和No[o]ne缺席2021年DPC第一赛季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他们肯定会找人一起打TI的。我估计RAMZES和No[o]ne最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加入Solo的队。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独联体赛区中最强的几位选手。不管观众喜不喜欢总有队伍愿意接纳他们。不过他们也有可能选择独联体之外的队伍。

  在直播中fng还提到了Afoninje,他认为Afoninje的职业生涯说不上成功,但是考虑到选手水平,Gambit整体倒也能说的过去。

  我知道我们去年没能打进TI,不过我想说在Gambit确实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至少我们的BP还不赖。我们算是二线水平,但是凭着BP勉强能和一线一战。我也有看他的直播,我觉得他可能真的不是很想在打比赛了,他本可以取得更多成就的。

  目前fng所在的Alliance在欧洲区DPC联赛中接连击败了OG和HCE,以2胜1负排名第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