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中国联赛周明星阵容第二期 iG四人齐上阵

2021-02-08 14: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自DPC中国联赛开始,S级、A级共16支战队展开顶上对决。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你是否也曾想过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DOTA2战队。

  DPC中国联赛人气阵容应援投票活动——王牌之选就给予了你一个选择的机会,你可以通过向选手注能“魔晶”以提升参与DPC中国联赛的选手的魔晶值(人气值)。

  点击》》》DPC王牌之选《《《https://act.dota2.com.cn/dpc/vote,你也可以参与该活动,为你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

  DPC中国赛区第三周比赛已经结束,畅快淋漓的电竞春晚看得可否过瘾?而在本周比赛结束后,2月1日-2月7日的王牌正选周明星阵容也已出炉。S级联赛中,本周上榜的选手有四位都来自iG战队,最近的战绩以及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都是他们吸粉的原因。Elephant战队的Eurus则因本周的表现强势上榜,而他也和iG这支队伍有着不浅的渊源。

  周明星阵容1号位选手:Elephant.Eurus

  东风神在本赛季的DPC联赛中发挥良好,在多场比赛中有着上佳的表现。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Eurus已经使用了8个不同的英雄,仅次于队友Yang位列所有选手第二位。他的英雄池和团队化的打法支撑起了队伍,让战队可以选择更加多变的阵容,在Elephant的比赛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当他拿到大核英雄时,他也可以强势接管比赛,对阵PSG.LGD的比赛中,他的恐怖利刃和巨魔战将都给玩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三局更是在狼人的助力下轰下108013的惊人伤害总量,为队伍击败强敌赢下握手之战立下汗马功劳。

  周明星阵容2号位选手:iG.Emo

  Emo大神率领队伍赢下了开赛以来的全部三场比赛,有望再度率队出征Major,而这也是他送给自己20岁生日的最好礼物。开赛至今,Emo带动起iG全队节奏,身为中单,却能以81%的参战率领先全部选手,场均击杀和KDA也都保持在前三之列,iG目前的成绩离不开他的神勇发挥。8场比赛中,Emo已经使用了7个英雄,无论是带动节奏的风暴之灵、帕克,还是担负输出重任的变体精灵、米拉娜,他都信手拈来,打出了良好的效果。

  周明星阵容3号位选手:iG.JT-

  JT神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堪称iG的定海神针,他在劣势路的表现撑起了iG的中期节奏。无论是顶住火力、冲杀在前的钢背兽、伐木机,还是手握秘奥闪光一锤定音的潮汐猎人,都大大决定了比赛走势。开赛至今,JT-在所有3号位中最高参战率和KDA的情况下,打出了最高的XPM和第二的GPM,发育打团两不误,而他在比赛中吸收伤害乃至拉仇恨的发挥,更不是简单的数据可以体现。也是受到他的启发,潮汐猎人在比赛中越来越早选择秘奥闪光带动节奏,而他的深厚英雄池,还有很多武器等待展示。

  周明星阵容4号位选手:iG.kaka

  一个事实很容易被人忽视:414已经28岁了,是S级联赛中年纪第二大的选手。但就是这样一位老将,和31岁的Aster.LaNm一起向我们证明着可能真的有种说法叫“越老越妖”。Kaka在本赛季比赛中,多次使用“捆绑王”暗影萨满,不乏秒羊等精彩操作。在比赛中,他经常进行各路的游走,场均移动距离达到了21249。在队伍中,这位他的经验能够为队伍提供许多思路,在关键时刻稳定军心;而在多年的征战后,kaka仍在向着TI的冠军神盾,不懈冲击着。

  周明星阵容5号位选手:Oil~

  Oli在近期比赛中,操刀的神谕者、萨尔等英雄都是发挥不俗,救援、分隔战场等都做的非常不错。比赛中,他大量承担了队伍视野、辅助道具等方面的任务,尽职尽责;同时他也有着良好的对线表现,核心的顺畅发育离不开他堆叠野怪、对线压制等方面的贡献。5号位往往是比赛中集火的对象之一,而Oli~在承担了团队重任的情况下,场均阵亡次数是所有5号位最少的,这也体现了他对局势的出色理解和团战良好的站位。

  而在A级联赛中,Phoenix.shiro、RNG.Setsu、SAG.Son Goku、Phoenix.planet和CDEC.起风了组成了周明星阵容。Phoenix.shiro的GPM高居所有选手第一,场均英雄伤害和总击杀则是联赛第二;Setsu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选手了,76.4%的参战率冠绝所有选手,殁境神蚀者被迫三杀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SAG目前暂居A级联赛榜首,Son Goku的发挥至关重要,他的多项数据都是位居三号位之首,KDA也是非常不错;planet和起风了两位选手则是在辅助位置上有着亮眼表现,KDA、助攻等数据都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他们的实力。

  DPC中国联赛明星阵容每周均会得到更新,如果你所喜爱的选手未能上榜,请记得前往活动网站为其注能加油。

  【关于DPC】

  DOTA2冬季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OTAPROCIRCUIT WINTER 2021 - CHINA LEAGUE)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联赛。赛事旨在锻造全球DOTA2职业生态的核心赛事体系,为各大战队英雄逐鹿,共同争夺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提供了宏大的舞台!

  【关于“王牌之选”】

  DPC中国联赛人气阵容应援投票活动现已开启。在DPC中国联赛中,是否早已有你所心仪的职业选手,如今你可以更加直接地为他们加油助威,通过魔晶来为赛场上战斗的选手们注能,在为你所支持的选手投票后,你还有机会获取丰厚奖励。

  复制链接可进入活动专题页面:

  https://act.dota2.com.cn/dpc/vot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