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异途2》春节免费内容更新现已登陆Steam

2021-02-09 16: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归家异途2》是由TPP Studio开发的一款Roguelike生存RPG游戏。四年前仅由两人开发的首部作品《归家异途》曾在各个平台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还获得了苹果官方“最佳本土独立游戏”等荣誉。此次的续作在保留初代严肃、反战的内核思考的同时,在游戏体量和可玩性方面均有大幅提升。本作自2020年1月22日以抢先体验的形式登陆Steam平台以来,持续获得广泛好评。

  绝望中求生,《归家异途》的独特魅力

  作为一款Roguelike游戏,本作支持玩家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上自由探索,逐步占领敌方的油田、城市,或是指挥部。地图包含了多种地形,以及数百种随机遭遇事件和建筑物,玩家需要根据队员的特点选择合适的探索和问题处理方式。

  新增内容来袭,春节更新前瞻

  在发售之后,开发团队广泛收集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进行了十几个优化更新。

  在这临近春节之际,《归家异途2》免费推出了一个的全新的内容更新,其中包含全新的可选职业、技能机制、难度、成就以及一系列的改进优化。

  全新职业

  巨盾兵——他们在最激烈的战场上也是值得信赖的伙伴。展开的护盾能够为身后的队友抵挡大量的敌方火力

  狂战士——浴血奋战,视死如归,据说一百名强壮的部落子民中只能选出一名合格的狂战士

  审判官——如果说教会牧师代表了光明,那么审判官就代表了黑暗——他们无情地审判着每一位意志薄弱的无信者

  全新技能机制

  [屏障]会保护身后队友免受敌人子弹的骚扰,极大提高团队生存率。

  [不死]技能会使团队生命值无法降低至1点以下,锁血体验可以在关键时刻助你力挽狂澜、逆转战局!

  [窃取]则会在战斗中帮你获取敌方损失的属性,大大提升对局的胜率。

  全新难度与成就

  此外,此次更新还将带来地狱难度与相对应的通关成就——地狱之行!

  不知你是否能突破极限,在地狱中始终保持前行的步伐。

  改进优化

  除了内容更新之外,本次新版本也将对游戏进行多方位的优化,包括但不限于,职业平衡性调整;优化护盾显示;提升剧情boss属性;优化载具战体验等。

  关于《归家异途2》的最新信息就介绍到这里,以上内容已于2月9日免费更新。玩家们可以在Steam平台免费获取《归家异途2》新版本更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