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赛区完结 新加坡Major名额基本确定

2021-03-01 15:59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经过昨晚和今天的加赛,除中国赛区外其他五大赛区的DPC联赛已经结束,各个赛区晋级Major的名额不同,但是统一的是各赛区第一名可以进入Major淘汰赛胜者组,第二名可以进入Major小组赛。以下是新加坡Major目前的晋级名单:

  淘汰赛胜者组:

  欧洲:Secret

  中国:待定

  东南亚:Fnatic

  独联体:VP

  北美:EG

  南美:bc

  小组赛:

  欧洲:Alliance

  中国:待定

  东南亚:Neon

  独联体:Na’Vi

  北美:QC

  南美:TP

  外卡赛:

  欧洲:Nigma、Liquid

  中国:待定、待定

  东南亚:T1

  独联体:ASM.GMB

  正在进行的中国赛区联赛中,iG战队已经确定进入新加坡Major,而其他有望进入Major的VG、Aster、PSG.LGD和Elephant战队还要再争夺三个席位,如果存在同分的情况还要进行加赛。目前其他赛区的对手已经确定,希望中国战队能够调整好状态,整装备战,争取荣誉!

  本次Major将于3月27日至4月4日在新加坡举行,举办场馆为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冠军将获得200000美金的奖金和500点DPC积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