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与英雄联盟的回忆杀,这两款经典皮肤与它有关

2021-01-13 16: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S11新赛季和2021LPL春季赛重燃战火,无数英雄联盟玩家再度沉醉于召唤师峡谷的冲分之旅和欣赏赛事的氛围之中。在LPL赛区新赛季中,官方重拳出击引进了五位新赞助商,其中游戏玩家熟悉的世界专业竞技设备厂商雷蛇强势加盟。

  雷蛇作为一个火遍全球的著名游戏设备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竞行业的发展,除了与EDG和SKT等知名战队有着长期的合作外,雷蛇专业电竞产品还弥补了传统游戏设备外围的不足 ,让玩家们游戏时保持流畅舒适的游戏体验。此外,它与《英雄联盟》还有着说不尽的缘分。

  雷蛇与《英雄联盟》已经有过多次合作,比如我们大家都悉知的风暴女神迦娜,迦娜的皮肤风暴之怒就是雷蛇赞助的皮肤之一,在10.25版本更新使用。我们可以看到风暴之怒迦娜身上带有雷蛇的标志,玩家使用风暴之怒时,可以快速的发出飓风呼啸,从而有力地控制对方的队伍,推开敌军,保护自己的队伍。

  除了风暴之怒迦娜是雷蛇赞助的皮肤之外,还有一款深受玩家们喜欢的游戏英雄——卡西奥佩亚,它的荒漠之咬也是雷蛇限定的皮肤。卡西奥佩娅的设定是一款漂亮且聪明的英雄人物,再加上高贵和典雅的气质更令玩家们喜欢。半人半蛇的卡西奥佩娅是LOL中的特色英雄,可以对眩晕或者无法移动的中毒目标使用双生毒牙造成最大伤害,而且非常容易上手。

  在S11赛季,雷蛇再度重拳出击强势入驻LPL联赛,相信在雷蛇的专业电竞设备加持下,各大职业选手将奉献无数精彩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