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豪取开门红!LPL新赞助商雷蛇助威海报隐藏三大关键因素

2021-01-11 10: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在1月9号,2021年LPL春季赛EDG与OMG的战斗已经正式落下帷幕了。在这一场焦点大战中,EDG战队在领先一城的情况下遭到OMG的反扑扳平比分,但随着EDG战队及时调整状态后,在新队员圣枪哥的出色发挥下,最终EDG战队成功以2比1击败OMG战队豪取新赛季开门红!

  在这一场备受玩家关注的老牌豪门揭幕战中,除了圣枪哥与Viper这两位新选手的首战外,最让玩家关注的还是EDG灵魂核心Clearlove能否登场了,毕竟这位传奇选手曾在LPL联赛上留下无数高光时刻,对于粉丝来说Clearlove就是青春的信仰所在。只可惜的是,三场比赛打完,Clearlove还是未能如愿出现在赛场舞台之上,但这并不影响EDG击败对手赢下比赛。这还是得益于EDG战队在转会期顺利引进了圣枪哥与Viper这两位强力选手,两人分别斩获MVP成为比赛的获胜关键。

  在EDG与OMG的大战前夕,LPL联赛新赞助商雷蛇发布战前海报为EDG战队加油助威,这一张看似简单的海报却内藏着众多细节,不得不说这一次雷蛇真的是诚意满满十分用心。

  第一是一个大大的“7”字,这无疑是在意味着厂长的意思,此外就是EDG与OMG的比赛时间为晚上七点。巧合的是,关于这个“7”字还有着一个玄学,那就是在LPL赛区中“7点的EDG是不可战胜的”,这就是所谓的EDG的“7之意志”。如今揭幕战的首战,EDG顺利赢下首局完美诠释了“7点的EDG是不可战胜的”真谛。

  第二是slogan,这个意思是希望EDG战队能够重回巅峰,让粉丝再度重温当年的荣誉。这也如同EDG官方在S10赛季失利后放出的豪言一样,“我要争一口气,不是想证明我有多么了不起,我是要告诉别人,我失去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回来”。这是EDG战队再度崛起的雄心。

  第三是EDG与雷蛇的合作时间为2017-2021,在EDG与雷蛇合作的五年时光中,EDG战队在雷蛇专业外设全家桶的加持下创造出无数辉煌的战绩,在LPL赛场上留下了一连串傲人的纪录。

  为爱而聚,E起前进!如今EDG与Razer继续携手合作共同向新赛季发起冲击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