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2赛季开始,7款皮肤上线!迅游加速器助你流畅上分!

2021-01-14 12: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S22赛季终于开始了,大家今天都更新好了吗?S22赛季版本是一个全新的篇章,这次游戏调整的还是蛮大的,不仅对游戏各种场景进行了优化,还在游戏中增加了对抗路传送门、Ban英雄增加了一个,恭喜又两个辅助将没有上场机会~其实更新的内容咱们就不一一的单说了,现在给大家带来的是盘点下新赛季都有哪些新皮肤登场。

  首先就是新赛季免费的V8特权皮肤最终给了我们的虞姬小姐姐,这款皮肤的整体色调为翡翠绿,加上一套蕾丝短裙,再配上一个丝袜,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各方面看着是比较精致的。

  然后就是新赛季的赛季奖励皮肤和战令皮肤,分别是狄仁杰、亚瑟、元歌;狄仁杰皮肤技能特效还是比较帅气的,虽然皮肤和原皮有点像吧,但是总体还是手感很不错的;战令皮肤这两款皮肤的色彩感都蛮重的,大黄大绿哈哈,比较年轻,所以还是比较值得购入的,毕竟元歌的皮肤确实千年等一回,元歌退出群聊,群里也就只有成吉思汗了。

  然后就是咱们的小鲁班的电玩小子皮肤优化完成,并且还出现了一套星元皮肤,真的好赞!大招更是有了KO的拳击,可爱可爱可爱!

  总结一下,新赛季一共上7款新皮肤(包括星元),虞姬的v8和狄仁杰的赛季皮肤为免费获得;战令皮肤1级亚瑟80级元歌;鲁班七号的优化以及星元;最后就是新英雄司空震的伴生皮啦。

  介绍到这里,大家还不快打开王者荣耀我们一起在峡谷中相逢!开启迅游手游加速器,一键加速告别延迟卡顿,S22赛季轻松流畅上分,让你的网络更稳,畅快上王者就用迅游!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