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玩家流失严重 东南亚路人数量不足16年一半

2021-01-19 15:25作者:MAX+来源:MAX+

  最近,Reddit上有用户分析了东南亚服务器DOTA2路人局的数量。数据显示,自2016年底以来,在东南亚服务器上进行的DOTA2路人局的数量减少了一半以上。

  在2016年底的时候,东南亚服务器每个月的路人局有1.3亿场。4年后,这一数字在最近降至了5000万场。该用户推测这是由于新玩家的减少以及其他端游和手游的普及所导致的。

  在此之前,DOTA2刚刚成为了独联体区最受欢迎的直播项目,该游戏的相关直播在独联体区的观看时间已经超过了2.15亿小时。东南亚的现状也反映了全球DOTA2市场的不景气,尽管DOTA2在STEAM在线人数游戏榜上大多数时候还能排在CS:GO之后位居第二,但是DOTA2玩家数日益下滑已经是一个大的趋势了。

  12月以来DOTA2在线玩家数继续下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