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冠军一样战斗!AMD助力DOTA2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

2021-01-22 15: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的DOTA2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1月18日正式开幕,AMD作为独家芯片合作伙伴加入此项赛事,赛事比赛将全部采用AMD 锐龙 5000系列处理器和 AMD Radeon 6000系列显卡的电脑平台作为DOTA2职业巡回赛(DPC)比赛战机。

  随着全球电子竞技产业的快速发展,电子竞技运动也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DPC(DOTA2 PRO CIRCUIT - CHINA REGIONAL LEAGUE)作为DOTA2目前中国境内顶级DOTA2职业巡回赛,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联赛。各大顶级战队英雄逐鹿,共同争夺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作为2021年重启的DOTA2职业联赛,DPC的举办,无疑是为中国DOTA2职业电子竞技市场打入了一针强心剂。

  DOTA2作为Steam 上最具人气的游戏之一,每一天,全球有数百万玩家化为一百余名DOTA2英雄展开竞技,其中,中国玩家占比约在20%,他们将每一次对线都当成新的挑战,把每一次的决胜团战都视为TI决赛,这就是“西恩刀塔”!九年征战,三冠五亚,CN DOTA2与世界平分秋色。每当TI勇士令状开启,都会有非常多人充值信仰,令人不禁好奇,每年都有99%人捐钱给1%的人作为TI奖金?因为99%的人想看那1%的人实现他们的梦想,因为那是DOTA2带给DOTAer们的快乐和荣光,刻下热血、青春与梦想的灵魂勋章!

  AMD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玩家和电竞赛事提供顶级的硬件支持,创新的游戏体验及解决方案。自AMD 锐龙 5000系列处理器和 AMD Radeon 6000系列显卡上市以来,AMD平台游戏表现上实现了质的飞跃,新电脑平台助力电竞选手,摆脱性能困扰,让职业玩家将全部精力放在游戏本身!对重视赛事竞技性和选手参赛体验的职业赛事主办方来说,AMD新一代电脑平台极速的游戏性能、稳定的卓越表现,以及更高的游戏帧率是最终选择AMD平台的重要衡量。

  AMD 锐龙 5000系列处理器基于“Zen 3”架构,而微架构上的改变,让其单核性能提升显著,尤其在对帧数敏感的电竞类游戏更是有了质的飞跃。电竞选手在平日训练与比赛对决的过程中,保证了长久且维持高帧的游戏环境,这点尤为重要。同时电竞选手们使用的外设与其它硬件搭配使用,而 AMD 锐龙 5000系列处理器多核多线程的优势就发挥得淋漓尽致,这就说明了为什么 AMD 锐龙5000系列处理器,首次亮相电竞赛场,便“一战封神”,被称为优异的游戏处理器。

  同时 AMD Radeon 6000系列显卡也是卓越工程设计技术的典范,采用全新的计算单元,并且在 AMD显存智取技术与狂暴模式双重buff加成下,电竞选手们可以肆无忌惮的开团,AMD Radeon 6000系列显卡保证了在激烈团战与刚枪的过程中都可以“持续输出”高帧率、低延迟,保证“C”位输出环境打出逆天伤害,赢取团战夺得最后胜利。

  在刚刚结束的CES 2021上,AMD强势推出了AMD锐龙5000H系列移动处理器,凭借Zen3架构和7nm制程,提供卓越的性能,为笔记本电脑注入强大动力。全球顶级笔记本OEM厂商将于1月底开始陆续推出搭载新平台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像冠军一样战斗”,是AMD的电竞态度,更有多款锐龙系列产品和多款显卡型号供广大游戏爱好者选择,AMD用过硬的游戏性能让玩家像冠军一样去战斗。

  通往荣耀的路不止一条,但是终点只有一个,是共同的信仰让我们齐聚于此!从TI1到TI10已11年,时光飞逝,从科隆到西雅图,从温哥华到上海,奖金从100万美元到3000万美元,赛事规模逐渐扩大,参赛队伍济济一堂,三十功名尘与土,八万里路云与月,AMD为CN 刀塔加油,一起赢取属于我们荣耀,铸就传奇!

  CN 刀塔 ! BEST 刀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