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_summit 7:Dignitas淘汰Complexity

2021-01-28 08: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_summit 7第三日的败者组比赛,Dignitas对阵国际纵队Complexity。虽然主狙hallzerk状态低迷,但小将HEAP火力全开,带领队伍以2-0的比分淘汰了Complexity,成功保留了出线名额。

  Dignitas - Complexity(Overpass 16-7;Train 19-16)

  地图BP情况:

  图一:Overpass

  首张地图来到Complexity选择的Overpass,Dignitas先做CT方。虽然Complexity依靠blameF三杀赢下了手枪局,但Dignitas的一波强起直接完成了翻盘。在来到长枪局后,队内重要火力点jks低迷的Complexity丝毫不是Dignitas的对手,后者在半场守下12分。换边之后,Dignitas再砍三分拿到赛点,尽管Complexity做出了很多尝试,最终还是被HEAP抓住机会一波拿下,以16-7的比分赢下了图一。

H4RR3抓到了一个绝佳timingH4RR3抓到了一个绝佳timing

  图二:Train

  第二张地图来到Dignitas选择的Train,Complexity先CT开局。虽然在赢下手枪局后遭到了对手的翻盘,但Dignitas并没有着急,在长枪局依靠HEAP的发挥再次掌握主动权,队伍在半场高歌猛进,拿到10分。换边之后,Dignitas重蹈覆辙,再次于拿到手枪局的情况下遭到强起翻盘,JUGi和RUSH在下半场越战越勇,将比赛强行拖入加时。无奈jks状态过于低迷,Dignitas最终以19-16的比分赢下比赛。

HEAP太稳了HEAP太稳了

  关键先生:HEAP

  在队内主狙hallzerk低迷的情况下,21岁的小将HEAP成功挑起重任,即使是面对k0nfig,blameF和jks这样的顶尖枪男,也丝毫不落下风。他在两张地图上打出了1.33的rating,ADR高达86.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