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战队纷纷涌入 LOL手游电竞未来可期!

2021-02-03 13: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几个月来LOL手游在全球各地陆续上线,欧洲、大洋洲、中东、韩国、泰国、印尼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正式开打,老牌知名游戏的欢迎程度还是相当给力的。包括很多未上线地区的玩家们都组队跨服来战,足以看到LOL的品牌号召力。随着此次s1新赛季的到来,另外一个“刚需”也呼之欲出,LOL手游职业联赛究竟何时开打?而未来拳头的手游电竞赛事计划布局将会是怎样?!

  虽然还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透露,但国内外的电竞俱乐部、电竞明星以及各大平台已经蠢蠢欲动,纷纷组建了LOL手游战队,为未来这项国际电竞赛事做好准备。比如前OMG战队灵药就组建了TOT战队,WE战队若风就组建了TF和TL战队,解说小楼组建DLG俱乐部成立LOLM分部,还邀请到了彭昱畅、魏大勋两位明星合伙人站台,由此可见LOL手游的影响力,已然有了“出圈”的势头。

  之所以多方力量都看好手游赛事,究其原因还是对拳头本身游戏质量和赛事运营的认可。即使抛开LOL手游的“英雄联盟”光环,这款MOBA作品的机制、深度、观赏性都是屈指可数。比如目标锁定机制、远距离技能自动偏移机制、全球流大招锁定、画中画镜头这些独创设定,就能够给玩家们带来最顶级的操作体验。包括对线的细节、视野的把控、gank的操作,都是非常舒服且适合移动端操作。无论新手玩家还是职业玩家,都能够快速上手、打出操作,体现出了游戏的竞技性与公平性,而这些都是成为国际化电竞赛事的关键所在。

  随着LOL手游未来在更多国家和地区的上线,相信在这款影响世界的MOBA作品还将爆发出更强的力量。凭借先天的国际化优势、拳头的成熟运营体系、过硬的游戏质量,LOL手游电竞赛事定然后市可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