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春季赛:旗开得胜 G2战胜Evil Geniuses

2021-02-09 09:3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春季赛小组赛B组,G2在他们于本赛事的第一场比赛对上Evil Geniuses。在两张地图的对决中,Evil Geniuses在进攻方都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但在防守方完全陷入被动,AmaNEk与huNter-稳定的发挥更是帮助G2多次打开局势,最终G2以总比分2-0战胜Evil Geniuses,进入胜者组。

  G2 2-0 Evil Geniuses(Inferno 16-12;Vertigo 16-12)

  地图BP情况:

  图一:Inferno

  在第一张地图Inferno上,先作为进攻方的Evil Geniuses早早的对G2展开压制,一路拿到5-0的领先优势,CeRq的进攻狙游离于战场之中,多次拿到关键击杀帮助队伍完成破点。完成沙鹰翻盘的G2同样获得了一丝喘息的机会。攻防互换后,手枪局AmeNEk无甲P250打赢1v2残局,士气大涨的G2迅速接管比赛节奏,以一波连胜拿下赛点,最终以16-12赢下图一。

AmeNEk帮助G2赢下手枪局AmeNEk帮助G2赢下手枪局

  图二:Vertigo

  第二张地图来到G2的选图Vertigo,先作为防守方的G2赢下手枪局后在第一个长枪局中失利,Evil Geniuses一举将比分反超。G2一方则依靠huNter-的完美发挥与对方制衡,双方并驾齐驱,在上半场结束时EG仍然领先一分。下半场Evil Geniuses在输掉手枪局的情况下完成强起翻盘,将分差再次拉开,但在长枪局的对决中,局势呈现出一边倒,huNter-延续着上半场的好手感,以27-17的KD带领G2再次以16-12赢下比赛。

由huNter-带来的受害者视角由huNter-带来的受害者视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