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sha承认正在计划组队 寻找俱乐部谈判

2021-03-04 10: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3月早些时候,flusha在一次直播中证实了他正在组建队伍,并准备开始比赛,不过他目前还在寻找一个俱乐部。现在这名fnatic的传奇已经离开赛场将近两个月了,早些时候有爆料称他将和suNny、autimatic组队,但是随着autimatic转型Valorant,这个计划就此流产。

  不过suNny表示他还是和flusha准备继续组队,并渴望再次在一线赛场竞争。根据flusha在直播中的说法,现在他确实有一个完整的5人CSGO阵容,然而阵中剩下三名选手额名字我们还不知道。suNny现在又暂时去FPX当一段时间替补,这个阵容多久会和大家见面还是一个问题。

  最近SK Gaming和iBUYPOWER等俱乐部都曾暗示过将要重返CSGO,但是根据社区推测,他们都不会和flusha有关系,不过社区玩家们经过大量讨论认为除了flusha和suNny以外,队伍中至少还有更知名的选手和极具天赋的年轻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