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一战,DPC中国联赛战况焦灼异常

2021-03-11 15: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DPC中国联赛即将迎来最后一周的比赛,积分榜上存在多支同分的队伍,并且不管是在Major胜者组、小组赛、外卡赛资格、或是升降级资格的争夺上,都十分激烈,没有任何一支战队的排名可以提前确认,一切都要等待最后一轮的比赛,甚至是残酷的加赛之后,才能得到DPC中国联赛的最终排名。

  最后一周DPC中国联赛的赛程为:

  3月11日

  13:00 Dragon-XG

  16:00 Phoenix-SAG

  19:00 EHOME-LBZS

  3月12日

  13:00 DLG-Dynasty

  16:00 RNG- CDEC

  19:00 PSG.LGD-VG

  3月13日

  16:00 Magma-Elephant

  19:00 iG-Aster

  通过积分榜可以看到中国区比赛共分为3个梯队:保级梯队、外卡赛梯队、胜者组梯队

  【第三梯队:保级之争】

  EHOME、Magma、LBZS

  本周第一场比赛,11日下午4点,EHOME对阵LBZS,就将直接关系到升降级的争夺,EHOME在近期进行了换人调整,1号位上,-AhJit;+Slyar,赛老师狼王归来,不知道能否帮助EHOME保级成功。而三支战队中,LBZS目前在DPC中国联赛中一场未胜,保级形式最为不利,他们的命运已经掌握在了别人手中,即使他们能够击败EHOME,一旦Magma能爆冷击败Elephant,LBZS也无法逃离降级的命运。

  【第二梯队:握手对决,外卡赛之争】

  Elephant、PSG.LGD

  Elephant与PSG.LGD两支战队的渊源不需要在这里再多加赘述。

  PSG.LGD将要面对的是状态正热的VG战队,实名电竞曾焦阳上周的表现已经证明自己现在是国内状态最好的中单之一,而VG也正在向积分榜第一、Major胜者组的资格发起冲击,这势必是一场恶战。

  而Elephant相对较为轻松,相比与PSG.LGD要面对积分榜前三、目前积5分的VG战队,他们面对的是目前仅取得1胜的Magma,但Magma也有着保级所带来的压力,Magma对待这场比赛想必也不会有丝毫的懈怠。

  如果Elephant和PSG.LGD都取得胜利或都失利,则将会通过加赛决定谁能够去到新加坡Major外卡赛。

  【第一梯队:Major前八还是残酷外卡】

  iG、VG、Aster

  这三队的形式同样复杂,甚至可能会出现榜首三队6-1同分的情况,3月13日晚上19:00最后一场比赛,iG与Aster将直接正面交锋,如果Aster能够击败iG,则将保留加赛争夺Major胜者组资格的希望。三支队伍谁能进入Major胜者组提前锁定前8,谁能进入小组赛,而谁又将经历残酷的外卡赛争夺,一切让我拭目以待。

  最终一战,一触即发,谁能直通狮城,而谁又将挥别S级联赛,都将通过DPC中国联赛最后一周的比赛决出。

  玩家们可以选择在斗鱼、哔哩哔哩、或是DOTA2客户端内观看本次DPC中国联赛,更多信息请移步专题页< https://dpc.pwesports.cn/news >

  【夜魇街巷占卜者】

  如果你能耐心的看到这里,想必你对DOTA2职业比赛的理解已经达到了TI水平。那么不妨参与DPC每日预测活动,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下载完美世界电竞APP,进入DPC专题页,即可参与预测活动,只有小心翼翼的谋略大师,才有机会获得获得主题麻将、雷蛇外设、游戏刀币等海量豪礼!

  在此特别感谢DPC中国联赛官方合作伙伴AMD,特约合作伙伴西部数据对于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DPC小信箱】

  对于DPC中国联赛,你有什么样的想法和建议?

  欢迎登录完美世界电竞app< https://esports.wanmei.com/download/dota2.html >通过官方渠道 #DPC小信箱 话题进行留言,分享你对DPC中国联赛的任何想法和建议。

  【关于DPC】

  DOTA2冬季职业巡回赛——中国联赛(DOTAPRO CIRCUIT WINTER 2021 - CHINA LEAGUE)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VALVE官方指定的DOTA2全球顶级联赛。赛事旨在锻造全球DOTA2职业生态的核心赛事体系,为各大战队英雄逐鹿,共同争夺国际邀请赛参赛名额提供了宏大的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