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3:OG、Heroic、BIG分别2-0取胜

2021-03-11 10: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3 A组小组赛,FPX迎战Heroic,两支刚刚经历变阵的队伍打得很简单也很迅速,在点子哥cadiaN的指挥下Heroic成功拿下比赛,另一边OG也是战胜了实力较弱的Renegades,最后BIG在面对Complexity时尼尔森队长k1to彻底爆发,图一砍下夸张数据的他图二继续发力,带领队伍2-0战胜对手。

  Renegades 0-2 OG(Inferno 12-16;Nuke 6-16)

  图一是Renegades自己选择的Inferno,同样这也是OG擅长的地图,牛仔们在上半场的进攻方做的不错,malta几次关键的击杀让Renegades一直保持优势。可是进入到下半场,Renegades面对对手的进攻开始变得手足无措,ISSAA快速犀利的突破帮助OG成功在下半场推平了牛仔,16-12拿下图一。

mantuu摧毁对手外场进攻mantuu摧毁对手外场进攻

  进入到图二Nuke,OG先做进攻方,然而先做CT的Renegades只有INS一人在线,队友是架点架不住,补枪补不掉,就这么看着对手横冲直撞。两边狙击手的发挥也可以说是天差地别,mantuu全场1.62的rating笑傲群雄,而Sico仅仅只有0.53的可怜数据,在这张靠狙击枪发挥的地图上Renegades只能惨败。

  Heroic 2-0 FunPlus Phoenix(Inferno 16-10;Overpass 16-13)

  两支队伍的较量先来到Inferno,先做防守方的Heroic先拿手枪局,FPX这边一直没找到好的机会突破,再加上双方队员状态的差距,半场FPX 6-9落后,来到进攻方,刚刚换人的FPX战术打得也很简单,往往是抓住一个机会就一波展开,而FPX这边的大狙Farlig今天是手感全无,最终被冲散的FPX只能接受失败的命运。

cadiaN大狙左右开弓cadiaN大狙左右开弓

  来到图二Overpass,Heroic继续了上一场的疯狂攻势,上半场通过几次快攻迅速取得优势,只不过来到图二,Farlig找回了状态,起狙之后的他为FPX兜底,让局势不至于崩盘。然而当FPX进入到进攻端,刚刚换人的劣势就呈现出来,他们的战术也打得十分简单,几局之后就被Heroic轻松化解,最终Heroic还是有惊无险地拿下胜利。

  BIG 2-0 Complexity(Mirage 16-12;Dust2 16-7)

  BIG与coL的对决先来到Mirage,k1to一改昨日低迷状态化身尼尔森队长狂砍38个人头,收获140.6 ADR的恐怖数据,先做防守方的BIG虽然点丢掉手枪局,但是进入长枪局后直接连板6分反超比分,虽然上半场在blameF的拖延下coL领先结束,但是真正进入下半场,k1to真正迎来爆发,突破一气呵成,直接摧毁了对手的防守拿下图一。

k1to顶死A1收获ACEk1to顶死A1收获ACE

  来到Dust2,k1to继续保持手感,带领队伍在进攻方大杀特杀,虽然poizon起狙之后每局都能够做到击杀,但是架不住对手也有优秀的狙击手,同时k1to的6个首杀实在是给队伍带来了太大的优势,最终BIG 16-7直接碾压Complexity拿下图二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