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C公告:DLG由于弃赛 所以比赛默认判负

2021-03-12 17:16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就在刚刚,DOTA2官博发布公告“由于DLG弃赛,其所有比赛将默认0:2判负”。

  微博原文:

  A级联赛Dalanjing Gaming战队(以下简称DLG)因在本届DPC赛事中累计弃赛两场,根据DPC赛事规则,DLG战队被移出DOTA2冬季职业巡回赛。同时,在经过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后,Valve决定将DLG战队所有比赛结果判定为0比2的比分告负 ,此判定与DPC联赛其它赛区保持一致。

  目前A级联赛已确认Dynasty和DLG战队被淘汰,SAG战队晋级S级联赛,剩余一个晋级名额将在3月12日下午16:00 CDEC和RNG的对决中产生,胜者晋级S级联赛。

  DLG判负前A级联赛积分榜

  DLG判负后A级联赛积分榜

  如果根据之前的积分,小凤凰还有一线加赛的机会进入S级,现在这个机会已经没有了,A级联赛最后一名S级名额将在16点RNG对阵CDEC的胜者诞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