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更新代码解包 Overpass重做进行中?

2021-03-17 10: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Valve发布了一个新的CSGO补丁,虽然这个更新很小,但是还是有人在代码中看出了一些端倪,它可能暗示着下一张重做的地图会是Overpass。

  CSGO的地图是社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最爱,但是并不是每张地图都不是完美的,不过大多数情况下,进入比赛图池的地图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来保持竞技性与平衡性。Overpass虽然不像Dust2那么经典,但是从他2013年随着CSGO冬季更新发布以来已经走过了7年多的时光。虽然它不像Mirage或者Infenro那样全面,但是它依旧被认为是CSGO中比较棒的地图之一。

  此张地图的背景被设定在德国柏林,玩家们围绕着一座运河立交桥相互竞争,CT需要保护桥上的军用货物,而T则是需要炸掉这些货物或者通过炸掉桥下的柱子来达到目的。

  现在看起来这张地图可能要迎来重置了,Reddit网友指出在代码中有“大量重做Overpass的参考性代码”。

社区网友解包截图社区网友解包截图

  根据网友的截图,代码从砖块、天花板、混凝土到栅栏、地板和墙壁无所不有,第二张截图更是解包出了新的建模。

  但是在Valve发布任何消息之前,这一切都还没有正式。不过这些“细微末节”还是让人高兴的,因为CSGO的玩家们总是期待着新的地图,以及老旧地图的重做,这有助于大家保持对游戏的新鲜感。也希望Valve快马加鞭赶快将重做地图的事项提上日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