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3:NiP B组头名 ENCE、G2分列2、3名

2021-03-19 11:0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3 B组MOUZ 2-0 G2,NiP 2-0 Vitality。对阵MOUZ的两图中G2表现不可谓不差,早已锁定出线资格的他们也不该如此“懈怠”,而无法晋级的MOUZ却是在最后一战中打出了队伍风采。Vitality问题依旧致命,ZywOo或是shox一旦发挥平常,队伍就会丧失绝大部分的战力,图二Nuke上更是被NiP碾压出局。

  MOUZ 2-0 G2(Vertigo 16-6;Mirage 16-12;Infenro)

  地图BP情况:

  图一是MOUZ所选的Vertigo,G2上半场选择进攻方。意料之外的是,选择T方开局的G2遭遇10连败,队内选手的心态以及状态发挥都或多或少的受到影响,直到第11局由于本来有人数优势的MOUZ中frozen“跳楼自杀”,半起的G2才顺势提A拿到首分。但是上半场结束时2-13的巨大比分差距让G2几乎没有翻盘可能,“波黑兄弟”本图结束不超过10杀的糟糕状态更是“雪上加霜”,另一边MOUZ除了frozen和ropz两人发挥出色,指挥dexter在Vertigo上取得1.78的rating,场均伤害高达132.6。图一G2基本上是被MOUZ碾压,6-16告负。

dexter的四杀清场dexter的四杀清场

  来到自选图Mirage,上半场G2的进攻表现依然不在常规水平线上,1-5时G2不得已叫出暂停调整,之后暂时找回状态的G2追平比分。然而随着一波干拉提A被MOUZ刷屏,G2再次陷入战术上的迷茫,不知道该如何组织进攻来突破MOUZ的防守。5-10进入下半场的G2赢下手枪局,在状态有所好转的NiKo和nexa的帮助下G2缩小比分差距。不过上半场有5分优势的MOUZ仍然稳占上风,10-8后MOUZ加快进攻并率先15-9拿到赛点。最终局人数互换后MOUZ拱门提A,G2防守人员被逐一击杀,由MOUZ 16-12赢下图二。

nexa残局1v3nexa残局1v3

  NiP 2-0 Vitality(Inferno 16-14;Nuke 16-5;Overpass)

  地图BP情况:

  首图是NiP所选的Inferno,Vitality选择CT方开局。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之下比分差距始终不大,NiP的进攻快慢都有,nawwk本图状态爆表,5-8时以一敌三拿下关键残局,NiP得以半场仅落后一分。下半场NiP拿下手枪局后将比分里领先至14-8,次局Vitality在比分压力下选择强行爆弹提B,拿到下半场首分后Vitality乘胜追击,一度追至12-14。第27局Vitality人数劣势下转火A区被nawwk三杀清场,虽然落后两个赛点的Vitality用两波爆弹提B追回两分,但是最终局REZ在A区的三杀还是帮助NiP 16-14结束图一。

nawwk 1v3很简单nawwk 1v3很简单

  图二在自选图Nuke上T方Vitality却是表现极差,无论是正面进攻,还是残局处理,防守方NiP的表现都远远强于Vitality。除了0-6时人数优势下的转点B区成功得分,Vitality上半场再未取得一分进账,以1-14大比分落后进入下半场。换边后NiP 15-1拿到14个赛点,之后Vitality虽追回4分,但比分差距确实过于悬殊,最终还是由NiP 16-6赢下图二。

残局双杀残局双杀

  B组积分如下:

  C组赛事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