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Major 3月27日正式起航,完美世界电竞精彩呈现

2021-03-22 10:4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DPC第一赛季结束,2021年首个Major赛事——ONE Esports Singapore Major 2021将于3月27日正式开启,本届比赛的中文流将由完美世界电竞制作,虎牙直播平台独家直播,一同为广大中国玩家提供优质的赛事观战体验。

  【久违的中外对抗,超强的战队阵容】

  在疫情的影响之下,DOTA2已很久没有迎来中外对抗,本届Major的举办将极大满足期盼已久的玩家。而代表中国赛区出征的iG、Aster、VG、PSG.LGD战队更是备受关注,他们将面对其他五大赛区的顶级战力,无论是未尝一败的Secret和VP战队,还是明星战队Nigma、亦或是老牌劲旅EG、Fnatic等,想必每一场战斗都会让你享受其中。

  究竟谁能在2021年拔得等候已经的国际大赛头筹呢?3月27日,请锁定DOTA2游戏内和虎牙直播平台观看比赛,我们一同揭晓结果的来临。

  【残酷外卡赛、激斗小组赛、决战主赛事】

  ONE Esports Singapore Major 2021比赛将在3月27日-4月4日,分为外卡赛、小组赛以及主赛事进行,18支战队已整装待发:

  外卡赛:3月27日-3月28日,6支外卡赛队伍将进行BO2的比拼,最终前两名晋级至小组赛,而剩余队伍将结束本次Major的征程。

  小组赛:3月29日-3月30日,晋级的两支外卡赛队伍,将与另外6支小组赛队伍展开BO2对决,前两名将晋级主赛事胜者组,第3-6名则落入主赛事败者组,后两名队伍即被淘汰。

  主赛事:3月31日-4月4日,DPC六大赛区的第一名早已等候多时,主赛事将采用双败淘汰制,除总决赛为BO5外,其他均为BO3。

  【豪华中文解说阵容】

  本届ONE Esports Singapore Major 2021赛事将汇聚19位知名解说,这组解说阵容包含顶尖的前职业选手、又包括从事多年解说行业的专业精英,还有极具潜力的新生代解说。他们具备丰富的大赛解说经验和专业性的比赛分析,又具备诙谐有趣的解说风格,相信他们将在为期9天的赛程中,为广大玩家带来最精彩的解说。

  更多关于ONE Esports Singapore Major 2021赛事的信息我们将陆续公布,请玩家时刻保持关注DOTA2、完美世界电竞动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