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3:Gambit、Cloud9均2-0击败对手

2021-03-23 10: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3 C组Gambit 2-0 TeamOne,Cloud9 2-0 FURIA。Gambit与Cloud9均是两图完胜对手,TeamOne实力差距意料之中,FURIA两图惨败,与C9的对决中完全找不到状态,已经三胜的FURIA不该如此“松懈”。

  Gambit 2-0 TeamOne(Inferno 16-5;Mirage 16-5;Train)

  地图BP情况:

  TeamOne与Gambit队伍实力差距明显,两图下来除了上半场TeamOne能够拿到几分,场上局势完全在Gambit的控制下。图一六连败后TeamOne爆弹提B,malbsMd收获四杀,TeamOne追回三分,下半场输掉手枪局后TeamOne的图一已然走远。图二也是同样情况,九连败后TeamOne在Gambit叫出的暂停过后通过中路前压拿到人数击杀,继而拿到图二首分,随后连追4分,不过TeamOne的追分之旅也就到此结束了。整场比赛下来TeamOne如同是让Gambit五人刷战绩,其中Ax1Le最是夸张,图一拿到2.10的rating,图二则斩获1.56的rating,在Ax1Le以及sh1ro等人如此强大的个人实力下TeamOne看不到创造“奇迹”的可能。

  Cloud9 2-0 FURIA(Overpass 16-6;Nuke 16-1;Vertigo)

  地图BP情况:

  令观众感到意外的是FURIA在对阵C9时并未展现出原本组内3-0的实力,arT与junior的双双“沉默”让FURIA失去了一大部分战力。图一上半场先防守的FURIA失误不断,枪法与战术都弱与C9,虽然在上半场末期追回5分,但是图一Overpass的节奏牢牢掌控在C9手中,下半场因为时间耗尽而输掉手枪局后,面对状态如此火热的C9,FURIA图一的翻盘可能已经极其微小,只有5-14时FURIA第二时间提A才拿到下半场首分,最终由C9 16-6获胜。

  图二就更是一边倒向C9,FURIA在C9上半场接近“完美”的防守下束手无策,无论是队伍特色的直接提速,还是放慢节奏的慢摸,残局输多赢少的FURIA完全找不到得分的机会,上半场仅在12连败后凭借yuuri B点四杀拿到一分,之后再无所得。ALEX在本图打出最好表现,以2.27的rating帮助队伍碾压FURIA取得胜利。

  C组当前积分如下:

  25日赛程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