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沃科技沃畅玩:海量权益,助力数字新生活

2021-03-29 12:0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近年来互联网经济的高速发展,用户对移动互联网的依赖度也飞速上升,许多消费场景转移至线上,用户在线上各个场景的消费额也大幅攀升,对各种权益产品的需求也随之兴起。

  在这种行业背景下,小沃科技敏锐的观察到各个互联网公司推出的单个权益产品,用户需要逐个购买使用,给用户带来的使用体验并不是很友好。于是,沃畅玩就应运而生。

  据了解,沃畅玩是小沃科技的基石产品,包含小沃会员等会员体系以及各种游戏、权益等计费类业务。为用户提供丰富的畅玩内容,目前产品体系包括沃会员与99系列会员。未来小沃科技还将联合各大企业,开发更多权益内容,为用户的数字新生活提供更多新选择。

  沃会员:衣食住行权益全覆盖,全面提升会员权益价值

  沃会员是一款整合了5G云游戏(联通官方游戏产品)+优质游戏权益包(腾讯等头部CP),同时覆盖了超80%的互联网权益产品,涵盖游戏、视频、出行、教育、生活等多领域权益,针对特定的推广渠道,采用包月订购的形式,为用户汇聚泛娱乐化的会员权益产品,提升会员权益价值的产品。

  用户在订购了沃会员之后,即可畅享会员包内的所有权益产品,真正为用户衣食住行等生活的各个方面提供便利与实惠。更能为用户提供计费服务,目前已经覆盖了BAT等头部企业的产品,为这些产品提供话费支付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支付方式选择。

  沃会员已覆盖腾讯、阿里、百度等100+企业,1000+权益内容,包含游戏、餐饮、社交、教育、旅行、服装、美妆、商超、生活、视频、音频、医疗、数码、体育等全方位领域。

  99系列会员:以游戏为基点,打造多元化高价值泛娱乐会员服务

  99系列会员是小沃与头部互联网企业合作的会员产品,以游戏为基点,为联通大网用户提供多元化高价值泛娱乐会员服务。

  99星耀会员联合头部游戏厂商,构建话费支付折扣机制,打造小沃游戏会员体系;99铂金会员整合互联网热门权益,涵盖视听影音、生活出行等,定位用户娱乐需求。

  用户订购99系列会员,即可享受包含游戏权益、视听影音、生活出行等多维度的用户权益,真正全方面满足用户需求。

  沃畅玩是小沃科技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对现有沃会员和99系列会员产品进行整合升级的诚意之作。未来,小沃科技还将整合更多用户权益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实惠,为用户的数字新生活提供便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